在10月16日(星期四)當天,我們決定拍攝婚紗照~
前幾天的天氣都不是很好,讓我很擔心,好在當天天氣超好的~~有點好過頭了~~

我指定的攝影師是黃'r 因為我從網路上看他的評價很好,
而且拍的照片風格我也很喜歡,再加上他會幫新人用二拍特效,超美又特別~
所以當初在下訂時,我就指定要找他當我的攝影師了~~
而我的造型師是YOYO老師,當時在猶豫是要找YOYO老師還是JOJO老師
因為她們兩個都超有名的,後來看一看她們的作品,
我自己本身比較喜歡YOYO老師的,所以我也是在下訂是就指定她了~~

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我選的這樣的組合,真的是太~~~~優了!!!
先講我的造型好了,上一篇文章提到我試禮服的經驗
相信很多人都跟我一樣,在素顏試禮服時總覺得怪怪,心裡不太踏實
不過我那天YOYO老師幫我作的每一種造型都超美的~~~
看到的人都說很美唷~~老公也被我嚇到了~~
呵呵!!!!像我們這種平時就沒化妝的人,就是會在這種時刻來個驚為天人~~

先提供當初選的六套禮服照片給大家參考一下:

也不會很難看啦,但就是覺得怪怪的吧~~~
不過人還是需要衣"妝"的,在YOYO老師做完的造型如下:

大家可以對照一下,還真的是有差勒~~~
YOYO老師真的很厲害,人又很親切還一直跟我聊天,超好!!
在造型中若想要什麼造型或飾品都可以跟她溝通,她會馬上改成妳要的
而且我還是帶自己的安瓶及Nubra,她也沒跟我推銷一定要用婚紗公司的

當時我們就沒打算將造型師帶出門,因為要加4000元,但會送一個3200的單妝
可是我們訂結同一天,且又在台中,只能請新娘秘書了,所以用不到單妝
原來以為對YOYO老師超不好意思~因為沒給她加到錢,
但她的態度都一直很好,作的造型也很棒呢~真的謝謝她~

原本擔心只能帶一套衣服出去,但事先和攝影師黃'r 溝通後,
決定早上去內灣拍白紗外景,回來拍內景後,再一套禮服去海邊拍外景,再回來拍剩下的
而且我們是自行開車,也就是有載攝影師及助理,所以不受限公司車的時間影響
所以一共有二套外拍服,四套內景,因為京華內景超多的,所以我覺得很OK
由於我們出去外面兩次,所以是當天最晚結束的一對,大約快到八點左右
而YOYO老師和黃'r 人也超好~還是很認真專業的在幫我們作造型及拍攝作業

講到攝影師黃'r ,他真的很專業唷~~而且很年輕又是個帥哥~~呵~~
而助理哈士奇(小奇),人也超好~親切又搞笑,讓我們緊張的心情放鬆許多
他是今年十一月要結婚,和我同年,也一樣當過職業軍人,所以我們惺惺相惜啊~~哈~
在這裡先恭喜他~~老公的造型是由他作的,我只能說‥‥太棒了~~

老公的造型都作的很好看,絕不是那種隨便穿一件襯杉就ok的那種
我們也沒有穿牛仔褲,雖然牛仔褲好像比較輕鬆不同風格,但我們就是不想
而小奇作的造型,每一套都是精心搭配的,老公每一件都有背心及配件
每次出來,他的朋友大家都會幫他拍照說他要走秀~~呵呵~~比我還華麗勒~~哈~~
老公也說,他每次出來,其他的新郎也都會一直看他,一比就知道了~~
所以也很感謝小奇呢~~~

攝影師更不用說了~~早上雖然只有一件白紗,但帶我們去很多私房景點拍攝~
他們都流超多汗,真的很辛苦~~也很感謝~

另外也感謝幫忙前來側拍的朋友們,是老公大學同學,一共了來三個
幫我們提東西,還有顧豆豆~也幫我們拍了不少婚紗照的花絮~~謝謝了~~
事後,那些朋友還說,我們指定的攝影師真的很棒,因為他們有跟過其他婚紗公司的
都說不知在趕什麼,好像隨便拍拍就好,但我的攝影師完全不會,取的景也超好~

總之,很謝謝來幫我們的大家~~
雖然成品還沒出爐,但過程是很快樂的~真是謝謝大家了~~感謝~~
還有關心我近況的朋友們~~謝啦~大家都要幸福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711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