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和我們比較好的朋友都知道
我們這次的婚禮很多都是"純手工"的
包括我們的婚紗照
我是主編,至於豪豪是只負責動嘴巴給意見的角色

這些美編都是用photocap做的
因為我也不會太高階的軟體,所以用比較入門簡單的
做出耐看不會太複雜的美編


第一張我們特別加上自己的英文名字




第二張是仁豪最喜歡的一張


這一張美編做了很久,因為要把我左邊那張的背景用成黑白的,人卻是彩色,但效果不錯唷~




這一張也很特別,我們都各自加上要說的話,下面再簽名~連婚紗店的人都說很愛這張








這張是未來婆婆最愛的一張,因為她覺得我穿紫色這件,看起來比較福氣!呵呵~~~真的嗎?



這張是我很喜歡的一張,還有我愛的小天使豆豆~









這一張美編也是用了很久,因為要把兩張海邊的背景連起來,這可是用了很多次呢~~






這張背景可是京華的招牌背景喔~~很夢幻吧~~





最後這兩張可謂之我嘔心瀝血之作~~~
這張花了最久的時間,自行排版再貼照片,把親朋好友的照片都列進來
(如果沒列到的朋友,真的要說聲歹勢啦~~)
眼尖的朋友有沒有發現,左下角跟右下角還有我們兩家養過的狗兒~
(其中左一及右二是Lucky跟豆豆,牠們現在當小天使了,但永遠活在我們心中)




這一張就換成我和仁豪這七年來的點滴(照片超多,也只能列幾張代表)
上面的提字和之前的美編有相呼應的感覺

以上就是我和仁豪的婚紗美編
雖然作得很累,但辛苦是值得的,畢竟這樣的美編是屬於我們獨一無二的啊~~
希望能給想作美編的新人一些參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711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