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續上一篇~~


再來是迎娶到婆家過火爐、踩瓦的畫面,婚攝捕捉的很好耶~







這張是我還滿喜歡的一張,感覺頗有氣質的~呵~







進門後拜完祖先,再來就是我們倆個進房了~呵~兩個人一臉呆樣






老公掀頭紗囉!


.




再來是吃湯圓!








連我們的「醬醬」也要來湊個熱鬧啊~可愛的醬醬唷~








感謝我的陪嫁們~這一群高中的死黨
由左而右分別是「姿妤、宛均和郁婷」,謝謝妳們唷~









再來就是我們家的小姑,就是老公的妹妹,她剛好跟我老妹是同年級的,而且生日才差幾天而已
也是當天擔任我們的婚禮主持人唷~








換個場景-----------


時間過得很快,一直很緊湊地馬上就要來到餐廳宴客,
這是老公花了8000元的婚佈,佈置得還相當不錯呢~~
也許是餐廳配合的廠商吧~所以價錢也比較便宜。













這時我在新娘休息室準備出場唷~
新秘幫我把造型改成緞帶加大花 
看起來跟迎娶造型的感覺,是不是又不一樣呢~










我們是唱歌進場的唷~~
還事先到餐廳採排呢~





不過可惜的是,當天餐廳還有另一對新人
原來是沒什麼關係,但他們竟然請了「野台」到餐廳來架台,實在傻眼
而且音樂大聲到我們有一半的賓客都反應聽不到我們的聲音
連我們自已唱歌,邊走邊唱,走到一半就聽不到自己的音樂~

且當時有朋友告知經理,看能不來在出場時,音樂小聲一點,但經理卻告知不行!
而且當天有其他對新人,我們也是當天才知道,因為之前一直說整場都是我們的。
現在回想起還是好氣~~好氣~~
所以不建議去那間餐廳請。葷的菜還不錯吃,可是素的卻真的很糟糕~~
那間餐廳就是頭份的「祥○餐廳」。


好險當天沒有請朋友錄影,不然事後看到可能會吐血吧~~~~





言歸正傳。我老妹和小姑是就是當天的主持人。一胖一瘦的~哈









到了抽捧花的時間~
我們是用撮氣球來抽捧花~~很特別吧~~
好朋友都被我們叫上去了~~呵呵~~~





再來是第二次進場。
我們發放我親手製作的金莎花~~一共準備了60朵,但還是不夠~~很快就被搶光了~
不過可能是第一次製作,所以金莎一直掉下來,黏不太住耶!真是不好意思~



第二次進場--敬酒的造型--紅色禮服 (長輩一定要的紅色啦~~)
新秘用的是側綁頭。

    




我們在敬酒時被整的畫面~~







還有新郎一定會被起哄要喝的一杯不知是什麼的飲料。還擺得很美呢~










感謝我的阿姨和姨丈,就是照片左前方的兩位
他們一直都把我當成自己的女兒~對我很好。也是我老媽的姐妹淘~
很謝謝那天他們來幫忙~~









還有我們家南部的親戚,大家辛苦的跑來參加我的婚禮
這些可都住在高雄的唷~~秀婷在此也特別感謝他們~喔!!我愛你們唷~











最後是送客--藍色禮服,走的是比較公主風 。(呵~~自己說的)










我們的送客禮是精心準備的棒棒糖~
上面還貼有我們的照片呢~












以下分別是我的高中同學、大學同學
還有老公大學同學、公司同事的合照~








接著是兩家人的合照









最後,老公被新秘起哄抱起我的畫面~~


最後介紹我的新秘,是我在台中逢甲附近找到的叫"Meico"

價格也很公道唷~她還有搭配她的婚攝 ,拍的效果也很好,攝影師也幫我們做了DVD,不輸外面的婚攝唷~

以下是她的網址:
http://tw.myblog.yahoo.com/meico-27/
http://www.wretch.cc/album/meico27




另外我婚前那麼忙是因為全部東西都是自己做的唷~~

從婚紗相本美編、喜帖、謝卡、金莎花、棒棒糖加工、謝卡盒、謝卡冊、喜糖籃、桌卡‥‥等

真的是忙死自己了~~ (我以過來人身份說的)
可以參考我這一篇文章「手作婚禮小物DIY」
http://www.wretch.cc/blog/ruby711216/12082446

這就是婚攝還幫我們做的DVD。一片是照片檔,另一片是音樂DVD,可以在電視放映唷~
而且一共有兩份唷~  其中一份我放在娘家了~




終於完成了結婚大事。
也讓我老公破費了~~因為我們結婚全部都是自己出錢
不想給家裡付擔,除了現在婆家二樓客廳的木質地板一萬元,加上婆婆給我的金飾二萬多外
其他全部婚禮花費零零總總,和新房佈置、買的傢俱、電氣、蜜月的錢‥‥‥
全部幾乎都是老公出的,我只出來他4分之1的錢吧~~

而我娘家也知道我們要自己出錢,所以很體貼的沒有跟他要聘金
鳴~~~~我是沒有聘金嫁過來的~~~這對我爸媽比較不好意思啦~~
好在他們沒多說什麼~~


不過重點是婚後~~雖然老公花了很多錢,但代價就是「有了我」
嗯嗯~~~應該很值得吧~~~哈哈哈~~~都是自己說的~~


啊~~終於交待完了我的人生大事。
也祝福各位親友、水水、帥帥們幸福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711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