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回來說說小土豆的"頭"吧~~

在醫院生產時,我娘就告訴我土豆是雙漩窩

她說雙漩窩很兇呢~ 還一個順時鐘,一個逆時鐘呢~





果真‥‥‥

小土豆在鬧時真的很兇,尤其他現在厭奶期

三四小時才願意喝奶,而且還喝得很少,只有70 cc左右

他都快五個月了~體重還一直卡在6公斤左右,沒什麼長進,

又不能逼他喝奶,一逼他就很生氣很生氣~~~恐怖的雙漩窩勒~~

後來又聽我娘說,我也是雙漩窩~~

哈~~原來是遺傳我啊~~我還以為主要是土豆拔那裡的基因

因為聽我公公說,曾祖父、小叔都是雙漩窩

沒想到我也是啊~~~不過人家脾氣很好的啦!!!





最近他不喜歡躺著,喜歡坐著或站著

又或是像這樣趴著


感覺頭很大~哈哈~~








好像越趴越開心的樣子~~








我忍不住又拍了好幾張照片~





 




小土豆的皮膚滿黑的~比我還黑耶~~只有臉最白~

應該是土豆拔的遺傳吧~~因為土豆拔很黑~

但土豆拔都說是我懷孕時愛吃巧克力的關係~

嗯~~~~可能都有吧~~~

還好我們是男生,男生皮膚黑一點沒有關係的啦~~

我們可是嬰兒界的「古天樂」耶!!!! 酷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711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