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去苗栗的勝興車站,

因為咱們家豆豆太皮了,也還太小了

還不能將牠的繩子解開,如果一大空地只有我,牠還會跟我走

但如果有其他人,牠一定跟別人走‥‥

天啊!不知要到何時牠才會乖乖的跟著我

所以這次的勝興之旅沒帶牠出門

不過,我倒是建議,那裡有一間叫「綠野方舟」的茶藝館

很大又很漂亮,而且有很多人會帶狗兒去那裡交流

這是我跟那裡養的狗兒叫「招弟」拍的照!

牠很乖喔!都乖乖的讓人拍照也會握手耶!咱們家豆豆就不會!

這是我在勝興車站,看到有人帶二隻約克夏就馬上跑去跟主人要來拍照!

不過這兩隻小約的臉始終向著主人!

這些是緣野方舟的照片!

真的很美喔!有空可以去三義那裡玩玩!

這是當天點的~傳說中的「雪山咖啡」!妙吧!

總之,有空多去戶外走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711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