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豆豆最近咬斷的頸圈


看到沒?整個給他咬斷

真的不知他有多氣那條繩子?


更慘的是‥‥‥

有一天晚上,不知他怎麼跳到床頭邊

咬壞我男朋友送我的NOKIA 6131

我男朋友用號碼續約還花了8000多元

手機殼被咬的整個凹下去

這還算好呢!我原以為只有外殼被咬成這樣,

但萬萬沒想到‥‥‥


打開手機,我簡直快瘋了

你們看看‥‥‥我的新手機,用不到一個月的手機

竟然被他咬成這樣子

拿去維修說要花八千多元

我看也不用修了,拿來做紀念好了!

真的很慘‥‥‥欲哭無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711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