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大家好!

我麻麻最近都常帶我出門!

連去爬山還要帶著我去!

喔~~我看到那麼多階梯~~

別以為我會累~哈~~我興奮的呢~~

 

 

 

麻麻硬是要把我花拍照~

人家又不是女生~

 

 

 


 

哈哈~~遠方有美女耶~~

看見美女我最高興了!

 

 

 

哈哈哈~~

多活動一下筋骨,才是我豆豆的本色~~

 

 

麻麻~~人家才不要妳抱!

我想自己走嘛~

 

 

哼~根本沒聽我在說什麼?

看到我擺出這付臭臉了沒??

 

 

不要再拍了!

麻麻~我想睡覺了!

我想回去找老婆"娃娃"了~

 

 

娃娃:好險我會昏車!

而且在車上還有昏到吐

麻麻才沒帶我出門

不然我才不想爬山呢~

 

 

老婆~~我回來了~

鳴~~妳怎麼還是不理我呢??

是不是我太大隻了??

妳還沒來時,我算小隻的!

妳一來,我就變大隻了~~

鳴~~~~我不是故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711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