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豆豆我好久沒上來打招呼了!

都要怪麻麻太忙了,一直沒幫我拍帥帥的照片!

 


 

今天要上來跟大家報告一下

我的老婆~~「娃娃」

原本這陣子因她麻麻有事,所以才來這裡小住一下!

看,我們家娃娃好像越來越可愛了說~~

 

嗯~我一定要盡我這身為丈夫的責任!

好好的照顧她!


 

 

不過,事與願違~我都還沒跟她培養感情!

沒想到她那麼快就要回家了~


 

 

看到我們這些合照

是不是也覺得很速配呢?


 

因麻麻白天上班,所以也不知道相處這麼久

娃娃是否有懷孕?所以麻麻有帶我們去給醫生看

結果醫生發現我其實暗戀的是「小雪」

他說我有「戀物癖」,並告訴麻麻說

這樣不好,要把小雪藏起來~

不然娃娃就算發情就沒用(因娃娃來過mc了,所以麻麻想確認)

鳴~~~


 

 

你們大家評評理嘛!

現在娃娃要回家了,豆豆我又是剩一個人了

怎麼可以把小雪藏起來呢??

太過份了~~鳴~

 

好吧!既然娃娃要走了,在此特別偷報她的料

你們大家看~

我老婆的睡姿是不是也不好看呢?

呵呵~不過沒關係,在我心中,她還是很可愛的~

娃娃~再見了!

雖然不能每天生活在一起,

不過,我會叫麻麻下次帶我去妳家找妳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711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