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不見了~

最近我麻麻很忙!都不知她在忙什麼?? 呵~~

豆豆怕大家太想我,所以趕快上來問聲好~

這是我的近照,可愛嗎??

 

麻麻很奇怪~明明夏天就很熱,還硬要我穿衣服來拍照~

我穿起來是不是很好看呢?


 

這是在車上,麻麻和我的自拍!

看吧!麻麻長得很像我吧~呵呵~


 

上禮拜,麻麻班上的人去內灣烤肉

她還帶我去!真是熱死我了!

而且還把我綁在陽傘下,嗯~整天都好無聊唷!


 

不過幾天後,麻麻又帶我去一家茶藝館

那裡可以帶狗狗進去,因為那一家店就養了五隻狗呢!

讓我來一一介紹!


 

 

有一隻紅貴賓、一隻黑西施

麻麻的拍照技術很差,拍起來都晃來晃去的!



 

還有三隻牧羊!不過麻麻只拍到二隻!


 

 

這家店就在中原大學附近

不過麻麻忘記店名了,而且當天我原本要跟他們玩

後來,那二隻牧羊犬一見到我,就對我大叫!

嚇得我馬上跑去麻麻的身邊一直發抖~~

這也不能怪我啦!畢竟這兩隻牧羊犬實在太大隻了!!

豆豆怕怕唷~~下次我不敢了~~鳴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711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