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是豆豆!

我那懶惰的麻麻~久久才把我的相片放上來~

先在這裡拜個晚年

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都能順順利利,健健康康~

和我小豆豆一起看世界~

 

 

 

 

因為我太可愛了~

大家都搶著要抱我呢~

 

 

 

咦?這個大頭是誰?

是我阿姨(豆麻的妹妹)啦~

喔~快把我的臉擠壞了~~

 

 

 

 

 

這是家中另一隻狗兒

聽說她叫「妞妞」,但是我知道她不喜歡我

 

 

看~她又在偷瞪我了~~

 

 

 

不過最近天氣真的太冷了~

我都要躲進阿姨(豆麻的姐姐) 懷裡才覺得溫暖~

 

 

 


啊~~我阿母都在笑我了~


 

 

 

 

最近阿母買了一件蠶絲被~超暖的!

而且是金色的!我站在上面,好像在拍沙龍照似的~

大家說像不像啊?呵呵~~

 

再多提供幾張我帥氣的照片給大家看看~






 

 

 

呵呵~~

各位看倌看夠了嗎??

 

沒關係,豆豆祝大家新年快樂

永遠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711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