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麻一直覺得豆豆的臉很清秀

很像女生,走在路上,也常有路人說豆豆很像母的~

結果被我一這麼打扮,還真像個小女生呢~

 

 

 

 

因為最近常參加朋友的婚禮,

所以在網路上買了「伴郎裝」給豆豆,想帶豆豆一起去

左邊這件才250元呢~而且右邊粉紅色baby這件,還是店家送給我的

她說2號小size很少人有,而且有點車歪,所以就送我一件

哇~~豆麻覺得這件也很可愛啊!

這樣2件合計250元,真的太划算了~

 

 

 

 

趕緊幫豆豆穿上!

是不是變身成一位瀟灑的帥兒郎呢?

哈哈~豆麻還是覺得很像女生~

 

 

 

 

回台中的家一趁,我老母一直說豆豆的毛太長了

叫我帶去剪~可能怕他太熱吧!

不過~~好不容易留長的漂漂毛,又要嚕光光了~




 

 

 

 

在家時,豆豆老是霸佔一個位子~

還在上面睡起來了耶!

 

 

 

 

這是亂尿尿而被罰站的豆豆

毛是真的有點亂~

 

 

 

聽母親大人話的豆麻

很快的就帶豆豆去理毛

我特別交待,一定要把他的頭留下~


 

哇~變成清爽的小男生了

好加在,頭的部份還是很可愛~

 

怕他一時不太適應,所以豆麻還是幫他加件衣服

身體的毛都剃光了

而且怎麼那麼瘦~(有點小羨慕‥‥‥哈

先前量體重是1.5公斤,豆麻看現在應該不到了吧~

 

 

 

剛理剛毛,有點恍神的豆豆

這樣子看,又覺得頭好大唷~

 

最近很多格友都有帶自己的小約去理毛

肴望每隻小約都能趕快適應,

這樣子夏天就不會熱了唷~

而且到了冬天,毛又會再長回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711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