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是豆豆~~真的好久不見了~

 

 

 

 

 

這都要怪我的麻麻~

講到這我就生氣~竟然那麼久都沒幫我po文~~我都快發霉了啦~(看我生氣的臉)

 

 

 

 

最近阿母迷上了「光影魔術手」

沒事就在做這些照片~

哼~~別以為把我用那麼可愛,我就會原諒她‥‥‥

 

 

 

 

這是阿母的胖妹妹~

上禮拜才去台北幫她搬家~~做姐姐的還真辛苦~

好險豆豆我是獨子‥‥呵‥‥‥

 

 

 

 

雖然生氣

但不可否認,我阿母做的還不錯啦~

是因為有朋友要結婚,請她幫忙做一些美編,在請客那天可以播放出來

所以我和阿母的親密照,就成了她的試驗品

 

 

 

 

 

真的照片比本人好看~

我說我阿母啦~

豆豆我當然是本狗比較帥又瀟灑啦~哈~~

 

 

 

 

 

最後這張,是最近的照片

不知道阿母少了那根筋?竟然去剪「妹妹頭」

不是每個人剪妹妹頭都像我一樣可愛的~~

結果‥‥被我老爸笑得半死‥‥‥



(後記:

其實也不能全怪阿母啦~她今年要畢業了~也要準備換工作

在忙工作交接及學校和搬家的事‥‥‥所以都沒帶我出門,沒新照片

唉~~沒關係~我豆豆可以當個稱職的宅狗,好好吹冷氣或電風的~~

~~像我這樣孝順的狗沒幾隻了啦~哈~~大家再會唷~~下次再好好聊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711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