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趁天氣超好

終於帶著豆豆去看世界了!

這次我們來到台南的鹽田

太陽真的超大,豆豆的舌頭吐得超長

我想他一定很熱~~快熱瘋了吧!


 

這是在爬鹽山時前的照片

前面有一隻豬~~為什麼是豬呢???

我也很好奇呢!

 

 

 

 

 

準備攻頂的豆麻和豆豆~

這難不了我們的~

平時就有在爬南庄的獅頭山,這小小的鹽山不算什麼的~呵~~

 

 

 

 


從這個角度看好像很高~~

 

 

 

 

 

雖然難不倒我和豆豆

不過天氣真的是太熱了~~

熱到有快中暑的感覺,我想豆豆應該心裡在恨我吧~~~

 

 

 

 

 

從鹽山上拍的風景,這是賽車場

很熱~一點都不想玩~

 

 

 

 

 

這才是真正的鹽巴~~比較雪白

之前的爬的鹽山比較像水泥呢!

 

 

 

 

 

 

來到這裡一定要吃冰棒的!

不過豆麻覺得他們的鹹冰棒一點也不鹹~

可惜豆豆不能吃~~

 

 

 

 

 




天氣真的是很熱,我想我下次應該不會再去了吧~

不然就不要選夏天~

但唯一欣慰的是,入園時收停車費100元

憑發票會送照片鑰匙圈~豆麻覺得‥‥‥嗯~~還可以啦!

 

 

 

 

 


 

 

 

這是豆拔另外花錢做的,有兩面說~

這樣子就可以一人一個了!

 

 

 

 

 

 

在鹽田待了一個多小時

我們就往下一個目的地--夢時代出發了




到夢時代,一定要拍摩天輪的~

可是人太多,而且一次一人要150大洋,寵物也不能上去

所以豆麻決定拍照就好,並沒有坐~

 

 

 

 

 

 

比較特別的是,裡頭有兩個透明的車箱

不過好像是看機率,看誰剛好排到,就可以坐到囉~~

 

 

 

 




雖然沒有坐到,但豆麻還是拍了不少照片~


車箱還真可愛呢~

豆豆還是一直不看鏡頭~

 

 

 

 


在夢時代裡規定要把寵物放提籠內或是用推車,

所以豆麻就用最近新買的提袋,讓他露出一顆頭

看豆豆好像不是很開心呢~~不能出來跑~呵~~

 

 

 

在地下二樓有一間寵物間

剛好遇到免費的健康檢查

於是豆麻帶著豆豆去檢查~

基本上豆豆還算是健康寶寶,不過連醫生都說他太好動了

有點太瘦說~~還叫豆麻要幫他多補充蛋白質,讓他胖一點~呵~~~



檢查完後,醫生還送我們一包飼料和大小梳子

讓豆麻覺得真開心~~莫名其妙的拿到小禮物~呵

 

 

 



回來豆豆一下子就睡著了

可能是太累了~呵

這張豆麻覺得拍的不錯!

下次一定還要再帶豆豆看世界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711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