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難想像~~~有一天我要面對這樣的事實

我的豆豆離我遠去了~~

現在的豆麻只能一直哭‥‥‥一直哭‥‥‥眼睛跟鼻子都好痛~

可是心更痛‥‥‥‥‥‥

 

 

 

最近都在忙要結婚的事,已經好久沒幫豆豆寫網誌了

朋友還叫我記得要常寫

沒想到,現在提筆寫的竟然是這個惡耗

 

 

就在昨天11月22日下午,我的電腦認證補習剛好結束

和老師、同學約好下午去南寮漁港騎腳踏車

以前也載過豆豆,載過三四次,所以這次一如往常的把他放在籃子裡面

 

沒想到才出發不到五十公尺,他突然從籃子跳出來,我趕緊按煞車

就那麼一瞬間,繩子被前輪捲進去,豆豆瞬間往前輪撞擊,

我下車趕快去前輪救他,他竟然馬上吐了好多血,而我只能一直大叫‥‥‥一直大叫‥‥

抱著他,當時還有心跳,可是一切來得太快,他連叫都沒有叫,眼睛也沒有閉起來

我‥‥‥好怕‥‥好怕‥‥我怕擔心的事會發生

 

由幾個同學載我到附近的寵物醫院急救,在車上我一直摸著他的心臟

可是他還是一直吐血,沒看到任何外傷,怎麼會一直吐血呢??我的上衣和褲子都沾滿他的血‥‥‥

 

心臟微弱地跳著,一直到停止跳動,我大哭也大叫著‥‥‥‥

 

到了醫院馬上衝進急救室,急救很久‥‥‥‥還是一樣‥‥‥‥

我在旁邊怎麼叫,他還是不理我‥‥‥

醫生說是內出血內傷、失血過多‥‥‥

 

 

 

我‥‥‥很自責‥‥‥不該帶他騎腳踏車的‥‥‥

我‥‥‥很自責‥‥‥不該怕他跳下而綁緊繩子‥‥‥結果竟是繩子害死他‥‥‥‥

我‥‥‥很自責‥‥‥我還來不及好好的抱他、跟他玩‥‥‥

我‥‥‥很自責‥‥‥

我‥‥‥很自責‥‥‥

我‥‥‥很自責‥‥‥

我‥‥‥很自責‥‥‥

我‥‥‥很自責‥‥‥

 

 

 

他的眼睛一直不願意閉起來,醫生說是一切來得太突然,他也來不及反應

也說這樣子瞬間走的狗狗,比較沒有痛苦‥‥‥‥

這是真的嗎??? 我好怕他會痛‥‥‥ 他痛‥我比他更痛‥‥‥

 

最後我慢慢的用手把他的眼睛閉起來,一邊念著叫他好好的睡‥‥好好睡‥‥

 


 

我最愛的豆豆一輩子就會這樣睡下去了‥‥‥‥

我真的好捨不得‥‥‥好捨不得‥‥‥


 

帶他拍了婚紗照,只要有他的照片幾乎都有選到

以後的我,要怎麼面對這些婚紗照呢???

 

 

禮拜一早上就要火化了‥‥拔拔也請假陪著麻麻‥‥

我的姐姐、妹妹、媽媽、好友大家都好難過,大家都哭成一團‥‥‥

我最愛的豆豆‥‥‥你好幸福唷~~大家都好愛你‥‥‥真的好愛你‥‥‥

 

麻麻對不起你‥‥‥

對不起‥‥‥對不起‥‥‥

我的豆豆不能再看世界了‥‥‥

他要當小天使了‥‥

 

永別了‥‥‥我最愛的小天使‥‥‥

麻麻真的好愛‥‥好愛‥‥好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711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