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各位格友的關心

豆麻好很多很多了‥‥‥真的‥‥‥

這陣子豆麻也讓豆拔擔心,接連幾天他每天下班都到桃園來陪我

(豆拔住苗栗,工作在新竹‥‥早出晚歸的)

 

真的很謝謝大家‥‥‥

 

 

 

豆豆是我媽取的名字,我不是從他很小時養的,那時的豆豆已經有五個多月大了

不過看在豆麻眼裡,他還是很小‥‥

 

 

 

 

 

第一天帶他回來,豆麻就開心的帶他去逛校園

 

 

 

 

 

 

這是豆麻第一次用摩托車載他,後面還載著我的胖老妹

而且一次就從中壢騎去內灣‥‥‥真是辛苦我的小50

不過,豆麻很喜歡這張照片,照片中的豆豆好像在笑耶~~

 

 

 

 

 

九個月大的豆豆開始很皮了‥‥


 

 

 

不知道為什麼??很多小狗都喜歡咬托鞋???

 

 

 

 

小時候的豆豆就很喜歡笑了‥‥真的很可愛~~

 

 

 

 

第一次幫豆豆買草莓屋~~

他只要做錯事,或覺得沒人理他時,他就會自己躲進去~

 

 

 

 

豆豆的小熊維尼裝~~~可愛~~

 

 

 

 

第一次幫豆豆親手縫衣服‥‥

 

 

 

 

 

很喜歡豆豆的回眸一笑‥‥

 

 

 

 

豆豆和他無緣的老婆--娃娃~~

兩個人不來電,豆麻也沒辦法~~~唉~~~~

 

 

 

 

 

 

豆麻和豆豆最有母子臉的照片

 

 

 

 

 

 

裝憂鬱的豆豆~~


 

 

 

 

 

 

很會看鏡頭的豆豆~~





 

 

 

 

 

會眨眼的豆豆~~


 

 

 

 

 

 

老是把娃娃當成枕頭的豆豆~


 

 

 

 


 

 

喜歡一起看世界的豆豆和豆麻~~

這張的豆豆好像微微地在笑~~是不是跟麻麻在一起很快樂呢??


 

 

 

 

 

特地幫豆豆買的西裝~~


 

 

 

 

 

 

 

帶豆豆去拍婚紗照~~(朋友的側拍)

 

 

 

 

 

婚紗照中,豆麻和豆豆的合照

豆豆好像很開心,在笑耶~~~~

 

 

我們把豆豆用花葬的方式,葬在新竹一家叫寵物天堂的地方

那裡有綠地、流水也有其他的狗狗

在豆豆的花盆上,種了一些紫色的小花~~

豆麻和豆拔還幫他的花盆佈置了一下,用圍籬圍起,上面埔滿彩色石頭

前面插了一支藍色風車及金銀小樹

 

 

我最愛的豆豆啊~~~

你在另一個世界一定也要快樂~~~

要趕快去投胎,麻麻期待與你再次相見~~

媽媽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711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