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發表文章了~~真的很抱歉各位關心的朋友們~

下個月就要結婚了~~最近還是一直在忙結婚的鎖事~

豆麻想~應該可以看一下照片了吧~~

這些都是有豆豆的婚紗照~

 

上面這張是豆麻最愛的一張

可愛的豆豆竟然會看鏡頭~

一付老神在在的樣子~~超上相的~~

豆麻和豆豆是不是長得很像??

 

 

 

 


這張白紗的感覺也不錯~

小小的豆豆拍照起來,真的好小一隻唷~~

 

 

 

 

 


快樂的豆豆,熱到舌頭都捲起來了~

 

 




我和豆拔在看豆豆的時候,被攝影師拍起來了~

也是一張豆麻很愛的婚紗照~

 

 

 

 


這是豆麻和豆豆的獨照~

豆豆還有一對翅膀~~搭配著豆麻的白紗~

現在的豆豆真的當了有翅膀的小天使了~~

我的豆豆~~~~

 

 

 

 

 

這張豆麻也很喜歡~~

我抱著豆豆~~拔拔抱著我~~

很有一家人的感覺~~~

 

 

 

 


這張的豆豆是主角唷~~

看豆豆穿著西裝帥氣的樣子~

豆麻都想跟豆豆結婚了~~哈~~

 

 

時間過得很快~~有一些事會在心中留下痕跡~

我媽媽說得對~她說豆豆已經完成他的使命~~

甚至還一起拍了婚紗照,留給我的是一輩子永恆的回憶~

 

 

1月16日是豆豆七七四十九天的日子

3月1日豆豆滿百日~

豆麻一直預約不到杜立德老師的約~要到2020年

20年後的豆麻都快50歲了耶~~~唉~~

豆麻雖然很捨不得,但也不希望豆豆還在我身邊~

豆麻希望豆豆已經投胎了~或跟著菩薩修道~

 

我最愛的豆豆啊~~~

謝謝你~~真的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711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