醬醬醬~~

我是小醬醬~~

在這裡向各位拜個晚年~~

祝大家在這新的一年都能牛轉乾坤唷~~

 

 

 

我麻為了讓我更有過年的氣氛

竟然幫我綁了一個沖天炮頭~~

真是的~~

 

 

 

 

還這麼開心的跟我合照

為什麼自已不綁呢???

 

 

 

 

而且,這個過年很冷~~

我幾乎都穿著衣服~~像個女生一樣~~~

 

 

 

 

 

終於趁上禮拜天氣好

帶我到中壢綠風草原走走~~

 

 

 

 

那裡真的很美耶~~

很適合我們在這裡跑跑跳跳唷~~

 

 

 

也很適合拍照~

 

 

我還結交了朋友~他叫"弟弟"

 

 

 

 

我和麻麻的合照~~我的臉都快被擠壞了~~~

 

 

 

 

我和雅惠阿姨的合照~~喔~~~我的眼睛~~快睡著了~~


 

 

 

大家的合照



 

 

 

最後,醬醬和麻麻

一起謝謝大家~也祝大家在新的一年有新的開始~~

每天都要快快樂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711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