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各位格友們:

請原諒我近日懶得發表文章,實在抱歉~~

終於‥‥‥忙完了我的人生大事

在這裡和大家分享一下當天的情形~

話說在2009年3月14日‥‥‥‥



 

這一天,是豆醬麻和豆醬拔的大喜之日

也是豆醬拔宣告「七年"止"癢」的日子~~呵~

 

 

 

當天早上五點就起床,一臉菜菜色的樣子‥‥‥

再來照片量太多,豆醬麻就簡單描述幾句,大家就看圖知故事囉~

 

 

 

新秘幫我用的包租婆頭

 

 

 

把頭髮放下來的樣子~~好像也滿好看的~

 

 

 

 

完成了訂婚儀式的造型

那天很冷,所以穿了件毛披肩

 

 

 

 

準備奉茶了~~其實心裡很緊張說~~

 

 

 

老公幫我戴戒指的畫面

 

 

 

婆婆幫我戴的項鍊

 

 

 

換我幫老公戴戒指,我老爸事先把戒指用得超大,讓我可以一次就套上老公的手指

哈哈~~果真~~讓我一次套上~~哈哈~

 

 

 

 

換媽媽幫老公戴項鍊

 

 

 

免不了的大合照 (呼~~直覺得好多人‥‥我家果真太小了)

 

我是訂結同一天,所以儀式完後,馬上就接著迎娶~

 


我已換上白紗,而我老媽準備幫我戴紅花~

 

 

 

再來是新郎的迎娶過程,怎麼可以放過他,

當然要過關斬將啦~我出了六道題考他,通過考驗才能迎娶美嬌娘啊~~




第一題:「知婷莫若豪」-請說出新娘最愛吃的食物?

 

 

 

第二題:「一吻定終情」--請問第一次接吻的地方在哪裡?

 

 

 

第三題:「幸福九九九」--請在30秒內湊出999元

 

 

 


只見男方友人急著湊錢的畫面~~呵~~最後錢被我老妹A去了 (就是出題者)

 

 

 

第四題:「真心大告白」--請大聲說出對秀婷的愛意

老公只在外面說「秀婷!我愛妳‥‥」 呵~~達成我的詭計~

 

 

 

第五題:「唇唇要欲動」--猜以下唇印何者為新娘的?

 

 



第六題:「抱得美人歸」--請新郎正式向新娘求婚。

 

 

 

而我這時在裡面聽著新郎過六關的聲音~~

 

 

 

他依最後一關的指示進來跟我求婚了~~哈哈哈~~

 

 

 

再來是拜別父母,雖然剛才玩得很開心,但一面對父母忍不住‥‥

豆醬麻的眼淚就滴下來了‥‥鳴~~~~

 

 

 

 

豆醬麻丟扇子~

 

 

 

 

媽媽目送我們離開的畫面也被婚攝捕捉到,還滿有feel的~

 

 

 

 

再來是迎娶到婆家過火爐、踩瓦的畫面,婚攝捕捉的很好耶~

 

 

 

 

很愛的一張~~

 

 

 

 

終於有和醬醬的合照了~~

 

 

 

 

感謝我這群高中同學來當我的陪嫁~~大家都美得像花唷~~

 

 

 

接著中午就宴客了~~

真的是緊湊的一天~~

以下是當天婚宴現場照片~~








 

 



再來豆醬麻準備出場了,新秘幫我換了一個緞帶大花的頭飾

 

 

 



我們是唱歌進場的唷~~

 

 

 

我老妹和小姑是我們當天的主持人~~

感謝她們了~~

 

 




我們用撮氣球來抽捧花~~也很特別唷~~

好朋友都被我們叫上去了~~

 

 

 

 

第二次進場發金莎花~~一共準備了60朵,但還是不夠~~很快就被搶光了~

 

 

 



敬酒時被整~

 

 

豆醬拔被整得更慘~~~不知道喝了什麼東西??

 

 



最後的送客造型~

 

 

 

豆醬麻精心準備的棒棒糖~

 







老公的同事們

 

 


老公大學同學

 

 



我的高中同學

 

 

我的大學同學

 







又是兩家的大合照~

 

 

 


老公被起哄抱起我~~

 

 



這是當天最大功臣----我的新秘~~她叫Meico 唷~~很謝謝她~

也謝謝當天與她一同前來的婚攝,拍得都很好~

 

 

豆醬麻之所以那麼忙是因為全部東西都是豆麻做的唷~~

從婚紗相本美編、喜帖、謝卡、金莎花、棒棒糖加工、謝卡盒、謝卡冊、喜糖籃、桌卡‥‥等

真的是忙死自己了~~我妹還說從沒看過那麼忙的新娘

不遇終於忙完了,這麼忙的事,真的一輩子一次就好了~~

 

呼~~~第一次發文這麼長,也謝謝大家的收看

豆醬麻也祝各位格友們~~要一起幸福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711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