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不穩定,再加上麻麻很懶~~

所以一直都沒有帶我出去玩~~鳴~~

 

 


醬醬我一直在家裡當宅狗~~

雖然我很小隻,但是我也想到處跑跑玩玩耶~~~

 

 

 

最近一次出去玩,就是和麻麻家去拍全家福

聽說拍的可以很漂亮~不過我是男生,又不需要漂亮~~~

 


這是麻麻的妹妹,我的胖阿姨~

很喜歡這樣抱著我拍照~

 

 

 



至於我阿母呢~~她喜歡讓我露點

哼~~~~人家還小耶~~~還不想那麼快露點嘛~~~

 

 

 


這是我阿母的母親大人,就是我阿媽,阿媽則喜歡這樣抱我~~

 

 

 


鳴~~~我快受不了了~~~

我又不是玩具~~

趕快躲進我的袋子裡~~


 

 



她們已經開始化妝了,跟我一點事都沒有~~所以我只能在旁邊陪著爸爸等~~

 

 

 

成果照出爐~~

醬醬醬~~

右邊抱我的是我阿母~中間是我阿媽,左邊是大阿姨

我只能說~~天啊!!這真是太神奇了~~化妝的技巧已經到了神乎奇技的地步了

 

 

 

再來是我和爸爸媽媽的成品

聽說之前豆豆哥哥也有和爸爸媽媽拍

所以利用這次全家福,爸爸媽媽又和我拍了幾張,說是要紀念~



很不合作的我,聽說很不好拍~~~

鳴~~~人家還小才十個月而已,經驗不夠嘛~~

等拔拔麻麻以後常帶我出去,我相信 我也不怕照相機了~~

也不怕閃光燈了~~大家要等我更多的照片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711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