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傳說中的七仔醬醬!!

我麻麻真的從結婚後就懶惰了~~

好久好久沒發文了~~

麻麻有時假日要加班,放假也懶得出門了~~

連我都成了名符其實的「宅狗」了~~

我的任務就是在家一直裝可愛~~

天氣熱還可以吹到冷氣~~有時甚至會吹到我流鼻涕~

 

 

 

麻麻最近一次帶我出去就是帶我去洗牙和拔牙

聽醫生說我一次拔了十顆牙,把麻麻嚇死了~~

也因為要拔牙又洗牙,所以氣體麻醉了兩次

花了拔拔2800元大洋,這也把拔拔嚇死了~~~


我回來後就一直懶懶的~~

 

 

一直很想睡覺說~~

 

麻麻就趁這時候一直幫我拍照






 

 

 

看我麻麻一付很高興的樣子~~

 

我個人覺得麻麻都看得鬥雞眼了~~~



 

 

 

 

可惡的麻麻~~~

帶我去洗牙~~看我怎麼打妳~~


 

 

 

不好意思~~都是放我的照片

 




 

 

 

 

後來我因為洗牙,吃不了飼料

所以麻麻就幫我把羊肉棒撥得一段一段的

好讓我吃~~

 

看在麻麻特別服務的份上,我就原諒她了~~

下次如果麻麻有帶我出去玩,我再叫麻麻po文章~~

大家要等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711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