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應該怎麼說起呢~~有點不好意思~

大家看下面這張照片應該就可虧知ㄧ二了~

沒錯!! 和最近傳來好消息的黏T麻一樣,

不過豆醬麻不像莎莉懷了一鼠二鼠,以及黏T麻的one哞two哞

我只有一胎啦~家族裡沒有雙胞胎的遺傳

 

 

 

生命就從這一小顆像豆子一樣的胚胎開始~

為何要下這樣的標題呢~~

嗯~~這真的是說來話長~

雖然豆醬麻和豆醬拔是愛情長跑七年才結婚的

但我們並沒有打算那麼快生小孩,原來計畫婚後兩年才懷孕

 

但沒想到,竟然在蜜月時‥‥‥破功了~~

啊~~說到了蜜月,一直沒有PO去蜜月的照片

我們是去關島,那裡真的很美,可以讓人很悠閒~~

豆醬麻在此提供幾張照片~~

我們住的飯店--HYATT飯店~靠海很美~在房間就看到到海景了~

 


我們還有去潛水,還滿好玩的,不過我還是很怕水~~而且我還被大魚咬‥‥‥

 


實在是太多了,也不知怎麼說完,以後再PO文詳細介紹吧~

如果想看照片,可以到豆醬麻的無名相簿去看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ruby711216&book=1

 

 

 

啊~~言歸正傳~

說也奇怪,醫生推算我們中獎那天,是我們去渡蜜月的第三天~

對那天特別有印像的是,當晚我和豆醬拔都作了夢

我夢見小豆豆,他依舊那麼可愛、依然的對我撒嬌

讓我半夜驚醒開始一直哭‥‥‥老公也被我吵醒

剛好他說也夢見過世的奶奶在跟他講話

 

隔天不疑有他,繼續完成我們的蜜月~

回來後一個月,豆醬麻發現自己小紅一直沒來

因為豆醬麻的月事常常不準,時而35天、時而40天、時而50天

豆醬麻已經見怪不怪了~~我都一直認為是我太忙結婚的事

所以搞得自己內分泌失調

一直到晚了一個多月,覺得怪怪的,也買了驗孕棒

但依舊驗不出來,而且我連測了三週,沒有一支有測到

所以當下認為應該是內分泌出了問題~~

測完第三支的當週日,我們去看了豆豆~~

和他說說話,豆醬麻又哭了~~~

我跟豆豆說,希望他這次投胎作人,最好是回來當我們的孩子

 

隔天,我與豆醬拔去街上吃晚餐,剛好經過婦產科

想說去看看,調一下內分泌也好,

護士說要驗孕,我們原來說不用,因為買坊間的都沒驗到

但護士就說醫院的比較準確,叫我們再驗一次

 

這次竟然驗到了淡淡的二條線,醫生肯定的說:「有了!!」

我和豆醬拔也很驚訝~~豆醬拔還愣了很久才說:「不會吧~昨天才跟豆豆說,今天‥‥」

 

所以我們心中都一直認為那就是豆豆~

在確定寶寶有心跳後,我們才跟家裡的長輩說~

但不敢多說有關豆豆的事,怕長輩們會介意~



我的豆豆呀~~

我最愛的豆豆啊~~~

麻麻相信,你是要回來做我真正的小孩~

現在豆醬麻是18週,還看不出男女,

但不論是男女,我都會一樣疼愛你(妳)的~~

 

也因為如此,之前都不敢太常往外跑,所以讓醬醬成了宅狗~

醬醬啊~~你也是麻麻心中的最愛唷~~

豆豆醬醬!! 我心中的兩個寶~~

希望我以後也才拍出像puma家的照片

有小包子和puma玩耍的幸福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711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