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上禮拜,利用週休二日的時間 ,帶醬醬看世界囉~

和豆醬拔的大學同學,一行五人,一同中部二日遊

第一站到的地方是「天空之城」

 

這裡在三義交流道那裡,但我覺得不好找,下交流道後並沒有路標

我們還迷路了很久才找到,走完了整個苗51縣

原來是在苗52-3縣,可能我們一車都是路痴吧~~呵~

 

天空之城的特色應該就是建築物,走的是歐洲城堡風

 

 

天氣很熱,但遊客還是很多,

而且大中午的也有看到新人在拍婚紗照

真是太辛苦了,而天空之城也會為新人準備一間專屬的休息室

好像要1500大洋,不過可以兌換飲料就是了~

 

 

進場每人要100元,但可折抵消費

這是進場卷,拍得很模糊~~真歹勢

有著美美風景的進場卷,可以拿來當書籤唷~

 

這是背面的樣子,畫得是園區內的地圖

它的腹地滿大的,但很多地方還在施工規劃中

等它全園區蓋好後,遊客應該會更多吧~~

 

 

雖然可以折抵消費,但那裡用餐滿貴的~

如果要吃正餐的話,是480元~880元

我們一行人可能都是大男生吧,所以大家都點480~580元的套餐

他們分別點了「菲力牛排」、「脆皮雞排」‥‥

,而我點了「雙餅拚盤」讓大家一起吃

 

 

下圖照片就是拚盤、前菜、沙拉、濃湯

我個人覺得味道普普啦~~

不過拚盤的莎莎醬很好吃~

 

 

下面這張照片就是主餐的照片、還有點心 (點心有點小失望,因為太普通又很小)

而飲料我們大家都點水果醋,沒放照片上來,因為也很普通

主餐還不錯吃,有到水準以上,但其他附餐真的可以再加強~~

不然一客580元,真的很貴,

不過有美麗的風景作伴,應該是說風景區的餐點都這麼貴才對~

 

 

 

那裡真的是滿漂亮的,豆醬麻是最近才知道這個點的

不然還真想在這裡拍婚紗呢~~

以下是我和醬醬的照片~

 

 

看來醬醬也很喜歡出來趴趴走唷~~

 

不過天氣真的很熱呢~~

豆醬麻快熱死了~~

 

 

有很多景點,很適合拍照唷~

 

 

吃完飯後繼續遊園才發現在下面還有一間叫「鳥V.S人」的餐飲

我們是在上面像城堡的地方吃,那裡比較貴

在鳥人這裡吃比較便宜,380~580元,也是套餐,但我想應該差異不大吧~

 

 

這裡感覺就比較像咖啡廳的樣式

不過也是滿美、滿有意境的唷~

 

大家如果有興趣,可以到他的網站看一看

http://www.chateau-in-the-air.com.tw/

 

 

下午咱們一行人就往台中清水的方向前進

聽說在清水海邊有一處叫「高美溼地」的地方也是很美

這裡很好找,只要沿著西濱公路快到清水時就有路標寫著「高美溼地」

或者大家也可以在遠遠的地方認那些大風車,往這個方向就對了~

 

 

我個人覺得,這裡才應該叫「海天一線 」,

溼地上淺淺的海水和湛藍的天空,真的只有一線之隔

溼地上滿滿都是螃蟹,這大概是我這一輩子看過最多的螃蟹吧~

有好多爸爸媽媽帶著小朋友一起來抓

也有拿耙子來挖蛤仔,很多小朋友都玩得一身泥,但卻很開心

 

 

 

我忍不住也下去走走,但孕婦真的要小心

因為溼地很滑,不過土很軟,走起來很舒服

走了好久一直以為要走進較深的地方,但還是淺淺的溼地

可見這一片溼地有多大啊~

 

 

晚上就到逢甲夜市吃,因為只顧著吃就沒拍照了~呵呵~~

隔天,我們往彰化天后宮前去

一到那裡,真的是人山人海,超熱鬧~~

我們的大甲媽祖被比下去了~~不過心誠最重要啦~~

 

在廟的周圍就是老街,老街也是相當的長

因為我們剛好是正中午去,根本熱到走不下去,

沒有把老街逛完就起程回去了~~

呼~~下次一定要下午或傍晚再來,不然豆醬麻都快中暑了~

這次帶了醬醬出去玩,他也是很高興唷~

下次麻麻帶他出來我再PO文唷~~大家一起期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711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