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豆醬麻要分享的是從各家藥局拿到的贈品

 

首先介紹可以換得很多贈品的這家「新竹佑安藥局」

贈品有:

1.美強生圍兜兜

2.小襪子一雙

3.小手套一雙

4.漢本爽身粉試用包一包

5.紫金堂紗布一條

 

 

 

 

再來是「竹南佑全藥局」8月份:

換到的贈品有:

1.好奇試用包M號*2片

2.媽媽奶粉試用包1包

3.喜多兒奶粉400g*1罐

 

 

 

一樣是在「佑全藥局」9月份

各位準媽媽要多注意每個月的DM,上面都會有資訊唷~

換到的贈品是「貝恩試用包」

內有乳液、護膚液、活膚液各3包試用包

 

 

 

 

再來這家是「竹南萬泓藥局」,不過這要會員才有喔~

這是九月份的贈品:「幫寶適M號*9片」

在每個月一號到十號即可兌換,不過十月份開始規定要有"媽媽卡"才行

這張"媽媽卡"是在他們藥局裡有買媽媽用品滿額才能辦的,所以我十月贈品沒拿到說~

 

 

 

 

這一家是「竹南芳鄰藥局」:

換到的贈品是:

妙兒舒身高尺*1 以及 購物袋一個


 

 


 

 

下面這是在「大甲啄木鳥藥局」換的

內容物有:

法貝兒爽膚液、妙兒舒身高尺、幫寶適M號*1片

 

 

 

 

這是「丁丁藥局」7月份換的母配袋*2


 

大部份都是婆家竹南這附近換到的

還有一些是在娘家附近的藥局換的~

前一陣子,很多藥局的DM都有換贈品的活動

不過近期已經很少看到了,所以建議準媽媽們,

最好事先用電話訊問店家,才不會白跑一趟喔~

 

豆醬麻還是抱持著,換到多少就買少一點的心態

不過最近肚子越來越大,開始覺得不方便了~~

也剛好最近沒有什麼可換,好在豆醬麻之前換了很多說~豆醬拔都有點受不了我貪小便宜~

 

懷孕真的好辛苦喔~每天晚上很難入睡,翻來翻去不知那一個姿勢適合?

最後不知不覺的睡著了~~早上起床也是,超難爬起來的~~

呼~~~我想我能體會大胖子的心態!!!我現在就跟個大胖子沒二樣啊~鳴~~~~

 

到了後期,竟希望趕快「卸貨」說~~

希望能生個健康漂亮的寶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711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