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98.11.8 豆醬麻跑去了傳說中~~

全台最便宜的婦幼店--「藍印子」採買囉~

好在店址在新竹,離我苗栗婆家還算近。

聽說假日人很多,也很難停車~~嗯!!!這是真的~超難停車的~

店其實不大,但人超多,很擠~~

建議要去採買的人最好先列一張清單,看到就先拿好,才不會耽誤太多時間喔~

 

 

買回家的東西就是一個消毒鍋及一大袋子

 

 

 

 

首先介紹的是消毒鍋,這一款nac nac 的消毒鍋是許多媽媽介紹的~

可以消毒及烘乾,而且我買的是第三代有負離子殺菌功能

大家猜猜藍印子這裡賣多少錢????

答案就是~~~~$1500  (我有去別地方比價了,真的這個價錢最便宜)

而且又有保固一年,所以豆醬麻一看到,就馬上叫豆拔拿了一個唷~

 

 

 

另外圖片下面的就是藍色大袋子內的東西~

零零總總的一堆~~~花了豆醬麻好多扣扣~~鳴~~~~

 

 

 

這是寶寶清潔用品,我也是用nac nac的~

nac nac 奶瓶蔬果清潔精 700ml  =>  $120 

nac nac 嬰兒洗衣精補充包 100ml =>  $108

 

 

 

因為有朋友送浴盆給我,所以讓豆麻省了買浴盆的錢

但希望小朋友洗澡時可以舒舒服服的,所以又買了這個沐浴網

ST. Baby 沐浴網 =>  $170

(有點小失望是它的外殼明明上面有畫三隻小鴨的圖案,

但回家打開來看才發現是全素面的~~所以覺得小失望耶~~)


 

 

 

 

奶瓶部份,原來想買貝親的,但藍印子那裡有張貼說因為價格波動,所以暫不補貨~

因為之前有拿到四個塑膠奶瓶,所以這是豆醬麻這次都買玻璃的~

nac nac 超輕量玻璃大奶瓶*2  => $90*2  =  $180

黃色小鴨輕量玻璃小奶瓶 =>  $90

新幹線奶瓶刷 =>  $78

 

 

 

小天使生理沖洗器 =>  $29

聽說這是坐月子時要用的~~

 

 

 

 

小天使看護墊10片  = >  $90

(左圖是我之前去竹北俏媽咪買的,2片/1包要27元,我還買了二包,早知道就在藍印子買了~)




 

 

 


ST. Baby嬰兒車防塵雨罩 =>  $80

(因為之前買臍買血有送ST. Baby雙向推車,剛好就是照片中這一款,所以就順便買了雨罩)

 

 

 

 

小獅王辛巴乳指牙刷*2  => $33 *2  =>  $66

(之所以買到兩個,是因為豆醬拔說一個要給醬醬用~~~~嗯~~可以嗎???)

黃色小鴨嬰兒指甲剪 => $65

黃色小鴨造型髮梳  =>  $45


目前就這些東西~~一共花了我$2621

鳴~~~雖然不多,可以也是辛苦賺的錢呀~~~

不過,我想我應該還會再來採買吧~~~東西真的比外面的便宜~

 

 

 

人家都說女人及小孩的錢最好賺~

沒錯啦~~現在看到很可愛的東西,豆醬麻就想買給寶寶~

像黃色小鴨的東西,看起來超可愛的~

好加在藍印子這裡賣的不貴~~

以上就是豆醬麻的採買分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711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