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剛好是你的忌日~~總覺得你還在我的身邊~

那天的事,好像昨天才發生~永遠忘不了~

只要一回想起眼淚不禁流下~~

我的豆豆啊~~媽媽真的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

你現在在哪裡呢??  過得好不好??  是不是就快要跟媽媽見面了??

你還記得我嗎?? 我是最愛你的媽媽~~

對不起我的疏忽讓你來不及長大~~真的對不起~~~

媽媽好想你喔~~好想再把你抱緊,再跟你親親~~

你的一切種種,媽媽都記得~~永遠不會忘~真的好想你~~~

 

 

 

你會裝憂鬱的眼神~

 

 

 

 

 

你的回眸一望~~真的很可愛~

 

 

 

 

 

被媽媽強迫做特技表演~  卻一臉無耐的樣子~

 

 

 

 

喜歡戶外出遊的你~

 

 

 

很怕冷的你~

 

 

 

 

 

躲在木屋下的你~~  真的很像狗明星耶~ 超級上相的~

 

 

 

 

 

會怕大狗的你~

 

 

 

 

 

身穿媽媽親手做的衣服~

 

 

 

 

 

最愛跟媽媽一起笑的你~ 很有母子臉耶~~

 

 

 

 

被我剔毛的你~

 

 

 

 

 

喜歡窩在媽媽懷裡的你~

 

 

 

 

 

會怕高的你~~

 

 

 

 

每次出遊後,在車上就睡著的你~~

 

 

 

 

 

會捲舌的你~~

 

 

 

 

 

不給媽媽爸爸親親的你~

 

 

 

 

一臉滿足的你~~

 

 

 

 

假日最愛和媽媽爸爸一起爬山的你~

 

 

 

 

穿著西裝帥氣的你~




 

 

 

 



好想出去玩的表情的你~

 

 

 

 

 

笑口常開的你~

 

 

 

 

 

七個月大的你~毛色還很黑呢~

 

 

 

被爸爸臭腳燻到的你~~超好笑的表情~

 

 

 

 

會發電波眼的你~~

 

 

 

 

一附準備要滿意入睡的你~

 

 

 

 

裝可愛之大頭狗的你~

 

 

 

 

被我老妹臭腳壓著不爽表情的你~~

 

 

 

 

會扎眼的你~~

 

 

 

超級會看鏡頭的你~

 

 

 

 

喜歡給媽媽抱著睡覺的你~


 

 

 

 

 

 

媽媽配合你剪妹妹頭卻被人家笑~~~

 

 

 

有關你的一切一切~~媽媽都還記得~~

真的好想你~~~

我知道你的任務已經完成了~~媽媽真的很謝謝你~

你帶給我近三年的快樂時光,媽媽永遠不會忘記~~

現在的媽媽,正期待與你再次見面~

爸爸也很顧著媽媽~只要媽媽一想到你哭泣時,爸爸都會代替你安慰媽媽~

還有你的弟弟~醬醬~他比你還撒嬌耶~~

如果你還在,一定會跟他處得很好~~

現在醬醬代替你陪著媽媽~~你們都是媽媽最愛的寶貝~~

 

 

 

 

而且醬醬長得真的好像你~~

一樣每年都會被我帶去剪毛的醬醬~

 

 

 

不過因為他的頭毛也被剪短,所以看起來像七仔~

 

 

 

 

現在的醬醬毛也長了~~開始跟你很像~~

 

 

每每看著他~~就會想到你~~

 

 

 

你們長得真的好像喔~~

 

 

 

我的豆豆啊~~~我的豆豆啊~~

不管你在何方何處??  也希望你是開開心心、快快樂樂的~

媽媽會為你祈禱、念經~~期待與你的相見~~

媽媽真的很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711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