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格友們~~

好久沒有醬醬的消息~真是不好意思~

我從月子中心回來的第一天,醬醬的"狗生" (人生) 就有了重大的變化~

 

醬醬一看到我,當然很興奮~~一個多月沒見到麻麻了~

但卻看著麻麻抱著另一個會叫的小東西~

大家都只抱他,不太理小醬了

我也有把弟弟抱給醬醬看,但醬醬好像會怕他~一直跑開~

 

之前為了讓醬醬留下來,我跟醬拔可是跟家裡奮戰了很久

因為我婆婆一直希望把醬醬送走

 

婆家也有養一隻看門狗,我嫁過來就等於兩隻了,

婆婆比較迷信,認為兩隻不好,所以自我嫁來,她就希望把醬醬送走

現在又因為有了小土豆,婆婆更加要求我把醬醬送走

還一直跟我娘家人說~~~搞得我月子坐得心情很不好~~~

後來由老公跟婆婆溝通

講好聽是溝通,根本是吵架,老公很兇,堅持留下醬醬

但我們有跟家裡講好,如果抱了狗或摸了狗,

一定會洗手再抱小孩的

因為我現在已經請假是全職媽媽

常常要抱小土豆,所以真的很少抱醬醬了~~~

鳴~~~可憐的醬醬

 

 

所以‥‥‥‥醬醬就變成自閉兒了~~

以前他很少會主動進他的窩,現在常常自已一個人默默地跑進去

就像這樣~~

 

 

 

 

 

一付超級小媳婦的樣子~



 

 

如果我叫他,他竟然不看我,還看牆壁!!!

 

天啊~~~~醬醬唷~~我是麻麻耶~~~

好可憐的醬醬~~~

好可憐的醬醬~~~

好可憐的醬醬~~~

 

所以現在我都會請醬拔多關心他,比方說下班回家可以先抱醬醬~

讓他心裡平衡一點~~~我如果有空也會抱抱他的~

 

鳴~可憐的醬醬,你再等等唷~

等小土豆弟弟長大一點,會認你了

我會讓小土豆來帶你~~讓你跟小土豆當好兄弟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711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