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意思~這一篇又是豆醬麻補充的文章~

不過可以給懷孕到後期的媽咪做個參考~

自我拿到媽媽手冊後,就很喜歡到處去換贈品,貪個小便宜~(不過確實有省到一些錢喔~)

尤其到了懷孕後期,可以換到許多彌月蛋糕及油飯試吃更是開心~

所以豆醬麻在懷孕後期的體重增加的很嚇人~

以下是豆醬麻所整理的:

 





上方二圖是禮坊彌月試吃:內容物有一塊蜂蜜蛋糕、一個果凍、二塊餅乾

心得:感覺普通的蜂蜜蛋糕及果凍,不過餅乾我很喜歡,應該是我愛吃巧克力吧~

 

下方二圖是金格彌月試吃:內容物有一塊蜂蜜蛋糕、一塊年輪蛋糕、一塊洋菓子

心得:都很好吃,蜂蜜蛋糕比禮坊好吃。洋菓子更是好吃呢~

 

 

 



左上方圖是依莎貝爾彌月試吃:內容物只有一塊蛋糕,而且不好吃‥‥又有點小氣~

右上方圖是白木屋彌月試吃:內容物有二塊蜂蜜蛋糕

心得:還不錯吃,但不夠驚艷,因為我原本對白木屋抱有極大的期待~但他們家的彌月還是很貴~

 

下方二圖是郭元益彌月試吃:內容物有一塊蛋糕、一個果凍、五塊餅乾

心得:喜餅類最大方的一家,餅乾部份跟喜餅很像,蛋糕還滿好吃的~

 

 

 

 

以下這兩圖是豆醬麻從YOYO麻那裡擷取的照片

因為豆醬麻太愛吃了~吃完了才想到沒有拍起來~

這是YOYO麻麻的網址:http://www.wretch.cc/blog/pp633361 她家的YOYO很可愛的~

 

這是新竹歐法小鎮彌月試吃:內容物就是一整條綜合蛋糕。豆醬麻沒有拿到另外兩片。

店家會給妳清單,讓妳知道妳吃的是那一種口味,當然訂購時只能訂一種,不能像這樣綜合

不然我覺得這種綜合最好,每一種都吃得到說~而且要提前跟店家預約才拿的到喔~

心得:當然是好吃啦~拿到一整條很不好意思但又很開心~不過這一條並不會很大條唷~

歐法小鎮網址:http://www.ofacakes.com/

 

 

 

 

 

 

這是新竹帕歐烘焙坊彌月試吃:內容物就是五大塊綜合蛋糕。

心得:超好吃的~而且份量是豆醬麻拿過最多的,真的很不好意思呢~重點是每一種口味都好吃唷~

新竹帕歐烘焙坊網址:http://www.pao-cake.com/

 

 

 

 

 

再來豆醬麻有整理一些網路上比較不一樣的彌月蛋糕,可是不能申請試吃,

但愛吃的豆醬麻為了吃~就直接買一整盒回來比看看口味了~

以下是豆醬麻所整理吃到的(這些沒有試吃唷)

 

 

 

這是金格的年輪蛋糕,公司中秋節時剛好是訂金格的,所以順便訂來吃吃看

心得:吃一小塊還不錯,但吃太多會膩,原以為很大一塊,結果盒子下方有墊高,所以實際有點薄。

 

 

 


 

談到年輪蛋糕當然得吃吃看「元樂」的年輪蛋糕

以前他們家可以申請試吃,現在不行,所以豆醬麻直接買一盒吃吃看~

內容物如上,有五塊手工餅乾,和一大片巧克力年輪蛋糕,包裝看起來還滿漂亮的~

 

 

 

 

年輪蛋糕照它上片的圈圈一共可切六片,吃起來還不錯,但可惜有點太乾

餅乾部份就沒話說了,因為是手工製的,吃起來真的很好吃,很想馬去泡茶來配~

但一盒價格滿貴的唷~蛋糕部份豆醬拔不喜歡,所以我們就當吃第一次嚐鮮

 

 

 

 

 

 

 

再來是竹北鈞鎂的戚風蛋糕,內容物有六塊蛋糕,每一塊都料好實在~


特別的是有附小湯匙來挖取,奶油不會太膩,冰冰時很好吃~

重點是價格不貴,以前120元/一盒,現在漲價變為130元/一盒,不過還是便宜啦~

每次去他們店裡都很多人呢~~

 


 

 


 

 

 

接著也是新竹地區有名的蛋糕店:「RT烘培坊」

我這次買的是招牌歐培拉巧克力蛋糕~以前就收過這款彌月蛋糕,覺得超好吃~

包裝相當精美~打開後蛋糕更是漂亮~

 

巧克力的口味相當濃裕,很好吃的呢~如果單單以巧克力蛋糕而言,應該這一家是第一名吧~

大盒的是一盒250元,也有買小巧的一口盒,一盒100元,吃起來大盒的比較好吃~

 

 

 

 

 

再來介紹的是油飯試吃部份,不過我都沒試吃到

因為我申請試吃油飯是在家待產時申請的,

12月份開始在家待產,12月8日就生小土豆了~

這幾家都要電話預約,所以通知我時,我剛好都在醫院生產完了~

所以都送到我娘家,進我媽媽和爸爸的肚子裡啦~

 

第一家就是這家「吉贊油飯」,這是試吃最大方的

送來試吃的真的就如同下面這一盒,12兩油飯加雞腿一支

我媽收到時,還一直問我這真的是免費的嗎?

不過據我爸媽說,這一家吃起來普通,但免費的服務真的是不錯呢~就甘心~~

 

 

再來是這家中部有名的「蔡記油飯」,因為據點在台中,所以免費試吃部份只限台中

所以這一家試吃的油飯,又給我爸媽吃啦~

送來試吃如下圖,是一盒12兩油飯,不過沒雞腿啦,但還是很大方唷~收到時一大盒的~

那這家蔡記油飯的口感,我爸是說太淡了,可能我老爸吃重鹹吧~沒辦法客家人~~

 

 

以上,就是豆醬麻申請到的試吃

蛋糕部份,我個人覺得新竹帕歐烘焙坊及RT歐培拉最好吃

不過如果要訂蛋糕,又要考慮一次宅配到家,家裡冰箱夠不夠冰的問題~

所以小土豆的彌月蛋糕選定可真是峰迴路轉啊!

下篇再來揭曉小土豆的彌月蛋糕選定唷~

 

以上,可以給懷孕後期的媽咪參考可到那裡換試吃唷~

但別像我只胖到自己,小孩到沒什麼胖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711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