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豆醬麻在98.11.2那天拍攝,那天剛好是豆醬拔生日,豆醬麻是32W2D

 

因為我和豆醬拔目前都只想先生一個就好

所以豆醬麻希望在這次懷孕能留下紀念

一直想去拍個孕婦照,之前上網找了很多家,

但被豆醬拔罵,他一開始不淮我去拍,

後來我想乾脆自己拍就好,所以找了這中壢「心情語錄」

因為婚紗店的都很貴,這一家工作室是問到最便宜的,

我本來也只是想留個紀念,所以不想找太貴的,

之前豆醬麻本來就待在中壢,對這一間工作室不陌生

而且也有認識的朋友在這裡拍婚紗照,拍的也還不錯

 

後來‥‥‥還是被豆醬拔知道了,雖然他反對,但我表示這是我自己要出錢的,

講了好久,他才答應,而且他又擔心我一個人來拍攝,所以說要跟我一起來拍攝。

真是的‥‥‥‥好加在我找的這間不是很貴,內容如下:

 

2688元個人寫真內容有--

1.  9吋照片相本一本,內含12張照片

2.  7吋桌框一個    -->我換成二組照片

3.  4套服裝(1自備+3造型服)皆含髮妝

4.  修片前及修片後的光碟各乙張

5.  加挑入相本,一張200元   -->我們後來多挑兩張

心情語錄的網址      http://www.心情語錄.tw/html/front/bin/home.phtml

 

但這是單人的價錢,不含爸爸。含爸爸就要2688*2的價錢了~我覺得太貴也不需要。

後來我跟業務談是朋友介紹的,就是那位在他們家拍婚紗照的朋友

業務就答應能讓爸爸入鏡兩張。但爸爸衣服及化妝要自理唷~

所以最後豆醬拔只有三張,其中一張還是後來加買的。

 

 

於是豆醬麻一共花了3088元,入相本有16張。

給懷孕的媽媽做個參考,豆醬麻覺得不貴,拍起來也不錯

所以在此獻醜啦~~

 

這張是全家福!! 看到小醬醬一付害羞的樣子,真可愛~~

 

 

 

 

 

忍不住帶著醬醬又拍一張~

 

 

 

 

 

豆醬拔聽肚子~~豆醬拔的衣服就是多加一件襯衫來變個造型而已~哈~~

 

 

 





又是我和醬醬,醬醬我也帶了三件衣服給牠換穿唷~

這套是蜜蜂裝vs豆醬麻的白紗造型~

 

 

 



這是另一套造型服,拍起來很亮眼~

這一張我有寄去婦幼雜誌,結果入選了耶~~還多拿了一本雜誌

 

 

 

 

 

 

又是我跟醬醬的合照~~

 

 

 

 

 

 

 

後來,要換最後一套造型服,攝影師終於說話了~~

他說:「妳可不可以不要再跟狗拍了!!!」

所以豆醬麻這一套黑色的,就沒有醬醬入鏡了~~鳴~~~~可憐的醬醬


這張也有入選婦幼雜誌唷~~看起來有媽媽的孕味吧~~

 

 

 

 

 

 

這張是攝影師要求拍的,他說要給肚子拍個特寫

其實這是修過片的,因為豆醬麻的肚皮上有很多妊娠紋~~~鳴~~~很多‥‥‥

 

 

 

 

 

 



這一張豆醬麻覺得拍得滿唯美的~~這是躺著拍的唷~~拍起來肚子好像沒那麼明顯

 

 

 

不好意思獻醜啦~~其他的就在我的無名相簿裡了: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ruby711216&book=6

 

 

 

後來問了身邊的朋友,有朋友還有拍全裸的孕婦照耶~~

太厲害了~~豆醬麻沒有這種身材~~唉~~~我不敢啦~~這已經是我最大尺度囉~~

給我還小土豆還有小醬醬做個紀念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711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