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美食分享的時間了~~

這次是老公的弟弟請客,帶我們去新竹陶板屋吃~

一行四人,有我和老公,以及老公弟弟(仁傑),老公弟弟的老婆(瑞姿)

原本想帶小土豆一起去的,但訂到的是晚上八點,吃完可能太晚了

再加上當時小土豆尚未滿四個月,婆婆都說四個月晚上不要出門~

所以只好把小土豆給公婆帶囉~~真是不好意思~

 

 

我和豆醬拔也好久沒來新竹陶板屋了~

一進來就看到紫色的裝簧和菜單~

原來陶板屋出春夏新菜了~~那可要嚐一下囉~

 

 

 

 

一開始上菜的是沙拉~

豆醬拔點的是「海鮮水果沙拉」,甜甜的~擺設很美唷~

 

 

 

 

我和仁傑都點這道新菜「碧綠牛肉沙拉」,果真!!好吃呢~~

 

 

 

 

 

而瑞姿點的也是一道新菜「青蔬蘋果沙拉」,看起來也很用心在擺盤上唷~

 

 

 

 

 

 

 

接著是前菜「烤杏鮑菇」,也是滿好吃的~我覺得杏鮑菇就是要用烤的才好吃呢~~

 

 

 

 

 

湯的部份,我和瑞姿都點新菜「椰肉鮮豚清湯」, 滿特別的口感~

 

 

 

 

不知道是不是人太多??

還是餐廳新手比較多,上菜的速度越來越慢~其他人的湯都還沒有來~~

後來小姐馬上補上這道雞尾酒說是補償我們等候的時間~

我們就叫她們先上飯糰好了~

 

 

 

 

飯糰部份,這兩道都是新菜,我和瑞姿都選「海藻鮮味蒸飯」,我覺得滿好吃的~有入味~

 

 

 

 

豆醬拔他們兄弟倆,都點這道「野菇培根炸飯糰」,看起來不錯,但吃起來有點乾~

 

 

 

 

 

 

上完了飯糰,其他人的湯才上來,他們點的是「米沆海鮮濃湯

 

 

 

 

 

接著上來的是「桑葚醋汁」,好喝~~我們都續杯了幾杯呢~聽說喝醋不錯的啦~

 

 

 

 

 

 

主餐部份,我和豆醬拔他們兄弟倆都點「香蒜瓦片牛肉」,那個蒜頭味真的特香~~

 

 

 

瑞姿點的是「陶板香煎牛肉」,不過聽她說好像太熟了,不像七分熟,像全熟勒~~

 

 

 

 

 

接著是點心部份,豆醬拔點的是新菜「芒果蜜桃慕斯」,好吃唷~

 

 

 

 

 

我點的是「冷月紫米」,很好吃呢~~

 

 

 

 

 


瑞姿點的是新菜「百香布朗尼」,看起來也挺好吃的~~

 

 

 

 



仁傑點的是「紅豆抹茶奶酪」,看起來也不錯~~




 

飲料部份我們就外帶回家~~

回到家時都快十點了,在路上一直很擔心著小土豆~~

看來~有了小朋友後,出門真的都比較不方便耶~

就算沒帶他,也會一直掛心~~

小土豆啊~~你快長大唷~~等你長大了,就可以帶著你一起玩了~~

喔~對了,還有小醬醬!!我們要一起看世界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711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