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都快30歲了~

終於渡過了人生中第一個母親節~

很多人問我的感覺,我只能說:「唉!!我老了~」

人生又邁入另一個階段,又多了一個角色要好好扮演~

累啊~~~


 

 

這個康乃馨是餐廳的人送的啦~

不是土豆爸送的,那天一點表示也沒有~

也沒有幫我照顧小土豆,真是的~

等到父親節時,我要讓他一個人照顧一整天,讓他真正有當"父親"的體驗!!

 

 

 

 

 

母親節當天一早,就先到我奶奶家,也在婆家附近~

我娘家人都有去奶奶家過母親節

所以就把小土豆帶去,給那邊的親戚看看。

不然都五個月了,娘家的親戚都還沒看過,一直在念說~~

這是我奶奶,已經高齡九十多歲了,是小土豆的阿祖~

奶奶一見小土豆當然開心,還馬上塞紅包給他

這個小土豆竟然抓著紅包不放‥‥‥真是的!!!

 

 

 

 

在奶奶家待了一小時左右,就趕去婆婆的娘家,一樣要過母親節



畫面上右邊的就是仁豪的外婆了,也是小土豆的阿祖~

中間一直抱小土豆的是仁豪表嫂,叫小月~人很好相處唷~

 

 

 

 

 

 


看來小月很喜歡小土豆,一直抱著他

嗯~~ 說真的,怎麼畫面看起來,這小孩比較像她的~  哈!!

 

 

 

 


後來阿公也跑來抱

這一天,小土豆被許多人抱過唷~

 

 

 

 

 

接著中午,一行約20人就到「天仁茗茶」的竹南店茶館吃午餐

人非常的多,我們還訂到中午一點的時間~

天氣時冷時熱的~好在我幫小土豆內裡穿短袖,脫掉外面那件,就是短袖啦~

這件衣服是土豆爸幫小土豆挑的~

 

 

 

 

看來小土豆很興奮~~

 

 

 

 

喔喔!!!是我啦!!既然這天我也是主角,應該現身一下

但是‥‥‥‥

自從生產後,我就一直瘦不下來~唉~~

上半身還好,手也還細細的,但不知為何??

我的臉就是那麼圓‥‥‥下半身就是那麼腫‥‥‥‥

唉~~~~

我的減肥之路還遠的很呢~~

 

 

啊~對了,我覺得在這間天仁茗茶還滿好吃的~有葷有素

雖然我婆婆覺得不好吃,因為她吃全素,她一直覺得新竹的明德素食比較好吃

我覺得明德也不錯啦~是一間全素吃到飽餐廳,網址如下

http://www.vegelife.com.tw/restau_home0301.asp?id_restau=1687

 

 

 

但偶爾換換口味也不錯啊~

而且氣氛不錯,附上他們家的網址:

http://www.chafortea.com.tw/index.asp

我個人覺得滿適合聊天喝茶的~

尤其他們家的茶飲很不錯~

下次有機會應該會跟朋友來吧~

到時再拍照來介紹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711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