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回要來說說豆醬麻減肥這條路~~

以前都沒刻意減肥,也不覺得自己很肥~

但產後體重一直沒下降,越來越擔心~唉~~~原來減肥這麼難!!

 

 

先來看看我的體重變化~

這是我婚前還在當小姐時的照片,體重都能維持在47~50之間

這是我跟豆豆的合照~好想豆豆唷~~

拍攝時間97.11.2

 

 

 

 

再來這兩張可以做對比,

左邊這張是婚紗照,拍攝時間97.10.16,體重47公斤

右邊這張是全家福照,拍攝時間98.4.11,體重45公斤

連攝影師都說新娘變瘦了,但新郎變胖~~哈~~~豆醬拔更胖啦~~

 

 

 

 

當時為了結婚的鎖事,不知不覺就瘦了~

也剛好那時剛懷孕,一直有孕吐,所以體重不增反減

這是我和醬醬的合照唷~拍攝時懷孕二個多月,體重45公斤,是我目前最瘦的時候~

喔~~好懷念那時的體重唷~~感覺穿什麼都不錯看耶!! 好想瘦回45公斤唷~~

 

 

 

 

 

 

再來是懷孕五個多月的照片,我懷孕初期還算藏肚,不太看得出來,

這時不特別講應該沒有太明顯吧~但此時的體重已經到52公斤了耶~

 

 

 

 

 



這是懷孕六個多月的照片,體重已經有56公斤了~

 

 

 

 

 

 




我到了懷孕後期,體重就控制不住了~~直線上升~

而且很愛吃,這是懷孕九個月,體重已經到61公斤了~~~唉~~~

 

 

 

 

 

一直到98.12.8小土豆要出生時,我的體重是62公斤

生產完人家都說要減個7~8公斤,所以體重大約是54~55公斤左右

這是在醫院拍的~很搞笑的小土豆~

 

 

 

 

後來在月子中心更是一發不可收拾啊~~~~天啊~~~

我在新竹寶兒月子中心,那裡服務真的不錯,食物也好吃

所以‥‥‥請看下圖~~~

天阿~~~爆肥!!! 58公斤~~~這是排除懷孕不算,我人生最肥的一次

看得出照片上的豆醬麻很有肉吧!!!

這就是月子坐太好的關係,不過豆醬拔一直說沒關係,把月子坐好比較重要

話是這樣講沒錯啦~~~但真的好胖唷~~直逼我妹!!!(哈!!還把她拖下水)

 

 

 

 

人家都說餵母奶可以減肥,消耗熱量,怎麼我餵了還是一直沒瘦

難道是我母奶量少的關係???

 

這是產後二個多月的照片,體重還有56公斤~

 

 

 

 

 


這是產後四個月的照片,體重54公斤~

 

 

 

 



這是產後五個月,在母親節時拍的,最近的照片,體重53公斤

以每個月龜速一公斤慢慢的減~~

減到現在好像有點卡住了~~怎麼量都是53公斤

而且臉不知為何看起來超圓????

唉~~減肥這條路啊~~~

革命尚未成功,豆醬麻仍需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711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