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面連續戒奶這一兩天,情況一直是時好時壞的

在第四天狀況又進步到跟第二天一樣,半夜一點半起來喝了75 cc

就一直睡到早上六點半~

這一天比較進步,我也覺得稍微有睡到~當然小土豆也比較有休息到~

 

但到第五天,又退步一些,一樣一點半起來喝,卻喝不多只有30 cc

然後半夜又開始頻頻起來,03:00 、 04:00 、05:00

唉~~~怎麼狀況時好時壞呢??

不過睡前的作息都有調整好了

晚上約九點給他睡前一餐,他都會睡

我都再等他醒來,再補一小餐,通常這餐他大約都喝60~70 cc左右,然後入睡

再來就是半夜的挑戰了~~

如果半夜一直起來,那天早上一定會睡很久

相反的,如果有睡長時間一點,早上的精神很好,會一直跟我玩

所以我也一直認為他的作息不太對,時間要再往前調整一點~~

當然我也知道不是那麼容易~~

曾經幾度一直想放棄,而且我也覺得親餵的感覺很好~~

跟小土豆好親近喔~~~不過這要視每個孩子狀況來講

像小土豆如果一直瓶餵、親餵,他有點乳頭混淆~~

而且我用的奶嘴是比較好的NUK的,後面甚至還買了貝親的母乳實感

但還是一樣‥‥‥,所以要小土豆一次喝多一點,可能真的要改全瓶餵了~

再來可能也是因為我的奶量不夠,他吸也沒吸飽,可能都當點心吧~~

唉~~~總之‥‥還要繼續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711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