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土豆慢慢有進步了唷~~

戒夜奶的第九天、第十天,幾乎已經算是成功了~

我通常會在傍晚六點給他一餐之後,就下樓幫忙煮晚餐

接著大家吃完晚餐後,小土豆也一付很想吃的樣子

馬上幫他用米糊或蘋果泥,他很喜歡吃副食呢~~

 

到第九天時,他吃了60 cc的米糊,還吃不夠的樣子

我又再給了他兩片米餅,他也喝了很多水~

後來到晚上九點半,他就自己睡著了~

一直睡到十一點起來,我馬上給他喝ㄋㄟㄋㄟ

他也喝了130 cc,馬上又睡著了~~

半夜四點有起來一次,我讓他喝一點水,他馬上入睡

應該是口渴了~~再來一直到早上七點才起來唷~~

豆醬麻真是開心~~

但我又很怕這只有一天而已,所以又多觀查一天

 

到第十天,用一樣的作法,不過這次是吃蘋果泥40 cc

小土豆也是吃得很開心~

晚上八點半時給他喝ㄋㄟㄋㄟ,他只喝了90 cc就想一直玩~~

後來他玩累了,玩到十點入睡,也是一直到十一點有起來

又喝了80 cc的ㄋㄟㄋㄟ就睡著了~

不過這次晚上比較躁動,不像昨天那麼好睡

一直抓來抓去、踢來踢去的,但眼睛是閉上的

也是半夜約四點起來,小小哭一下~~

豆醬麻一樣給他喝一點水,怕他口渴,他也是喝完就睡了

一樣在早上七點會起來唷~~

我到七點時就會把剛擠好的新鮮ㄋㄟㄋㄟ給他當早餐囉~~

 

小土豆有進步呢~~~早睡早起的作息算是調整好了~

真是令媽媽欣慰~

幫小土豆拍拍手~~~要繼續好好表現唷~~

乖乖‥‥‥媽媽來親一個~~

 


小土豆的OS:我很乖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711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