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是個懶惰的媽媽~~~

小土豆都滿九個月了,還一直沒幫他PO文

最近比較忙!因為土豆爸爸去大陸出差了,所以是真的比較忙啦!!

至於小醬醬???? 唉呀!!!!!別罵我了~~~~真對不住各位小約格友們

醬醬現在很愛舔人的腳,真不知有什麼方法可以制止牠?????

下次有機會幫牠拍一下照片好了~~

 

言歸正傳,這篇是說小土豆滿九個月的事

按照慣例,先記錄一下身高體重

【頭圍--45cm】(八個月時--44cm)

【身高--72cm】(八個月時--70cm)

【體重--7.3kg】(八個月時--6.9kg)

呼!!體重終於有點長進了~~但看起來還是很瘦呢!!!

對了,小土豆有話要跟大家講唷~~來聽聽吧!!!!

 

 

 

大家好:我是小土豆,有沒有在看我啊????

你可以再靠近一點喔~~再靠近一點~~~~~

 

 

 

 

 

 

 

這天,一如往常,媽咪又在玩我了~~~唉~~~~~~~~~

她說我這樣很美,很像女生!會嗎??

 

 

 

 

 

 

 

這樣應該比較像印度人吧~呵呵!!!

後來媽咪一直笑,然後就想到之前有幫怡嫻妹妹買一件小禮服‥‥‥

 

 

 

 

 

 

 

 

竟然就給我穿上了!!!!!

 

 

 

 

 

 

穿小禮服就算了,還幫我戴假髮!!!

 

 

 

 

 

 

 

媽咪唷!!!!我這樣看起來是不是很娘????

 

 

 

 

 

 

 

哈!!!有誰人跟我比美??

 

 

 

 

 

 

 

 

媽咪妳還笑得這麼開心~~~我已經不想玩了!!!!

 

 

 

 

 

 

 

我自己生氣得把假髮扯掉,看起來是不是有好一點?

 

 

 

 

 

 

 

這時候就該展現我男子漢的氣概啦!!!

 

 

 

 

 

 

 

 

看我~~~~逗玩具的樣子,咕嘰咕嘰

 

 

 

 

 

 

 

 

哈~~~這又是什麼新玩具???看我笑得多瀟灑又燦爛!

 

 

 

 

 

 

 

 

這個時候,是不是該叫我美男子啊??

 

 

 

 

 

 

 

我的笑容可以迷死眾多少女!!!

 

 

 

 

 

 

 

什麼????又有新花樣???

這樣看起來像男生還是女生???

 

 

 

 

 

 

 

又是像女生????

我不玩了啦!!!!生氣可是又扯不下來~~~~~鳴!!!!

 

 

 

 

 

 

 

好了,小土豆我累了~~~

今天就先這樣吧~~~改天我再多把我的英姿照Po上來給大家看看~~

記得幫我推推文唷~~~3Q   我還是像男的吧~~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711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