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意思~~每次都等時間過了才補文~~

先來記錄一下十一個月的體重

【頭圍--46cm】(十個月時--45cm)

【身高--76cm】(十個月時--74cm)

【體重--8.0kg】(十個月時--7.6kg)

 

上禮拜小土豆又感冒了~~而且這次感冒還併發拉肚子~~~

可憐的孩子,因為拉太多次,連之前水嫩的屁屁都變成紅屁屁

我用施巴都沒效,實在是因為便便的影響~~~

現在幫他換尿布,他一看到就生氣大叫,都不給我換,一定要兩人幫忙才能換~~~

後來又帶去看醫生,希望不要再腹瀉了,這樣紅屁屁才會趕快好~~~~

 

 

這是在十月底是去武陵農場的照片~~

第一次帶小土豆出遠門,而且二天一夜~~~說真的!!!!不好帶~~

這次好在還有土豆爸的同事一起來,大家一起輪流顧,所以才不會覺得非常累~~

不然~~~哇~~~~我覺得還是安排地點近一點的,會比較方便呢~~~

來幾張照片吧~~~

特別幫小土豆買的熊貓裝~~~可愛呢!!

之所以買這一套,是因為醬醬也有一套熊貓裝,改天讓他們兩個都穿熊貓裝拍照~~~

 

 

 

 

 


我們還帶了小土豆去爬山,但推車推不上來,又忘了帶揹巾

所以大家輪流用抱的~~~~呼~~~超累~~~結果沒有攻頂就下山了~~~~

 

 

 

 

 

山上很冷,所以小土豆包得超緊~~~

連眼睛都快被蓋住了~~~

 

 

 

 

 

 

隔天早上,天氣還不錯,就一同在農場內走走看看~~

看這對父子,鼻子還真像勒~~~~

 

 

 

 

 

 


 


 

 

小土豆要人家一直逗才會笑呢~~~

 

 

 

 

 

 

 

再來幾張是家裡拍的~~~

為了想把小土豆拍好看,所以最近土豆媽敗了一台panasonic LX5

花了不少扣扣~~~還在土豆爸生日時送他,但都是我在用~~哈哈~~~

還是新手,拍的不好請見諒~~~

 

 


小土豆吃副食~~~吃東西還不忘看鏡頭~~~眼睛超大~~~

拍照的是我老妹~~~她比較會拍~~~

 

 

 

 

 

 

 


最近也很會依依啊啊的叫~~~

 

 

 

 

 

 

 


看到小土豆的牙齒了~~~現在長了六顆囉~~~

 

 

 

 

 

 

 

趁機偷親他~~呵~

 

 

 

 

 

 

 


老妹拍的,由下往上~~~連我的雙下巴都拍到了~~

 

 

 

 

 

 

 

 

最近很愛玩的騎馬遊戲~~~

 

 

 


 

 

 


玩得很開心呢~~~

 

 

 

 

 

 

 

每次玩完,我的頭髮就會變成這樣~~~

這年頭,當媽還真累呢~~~~


 

 

 


 

 

 


再來一張特寫吧~~~

 

 

 

 

 

 


小土豆是個破壞狂~~~~

 

 

 

 

 

 

 



每次換尿布都要拿東西哄騙他~~~

 

 

 

 

 

 

 

還要追著他把褲子穿好~~~~唉~~~

現在已經在學走路囉~~~~

 

 

 

 

 

 

 


呀~~~跌倒一下沒關係唷~~~

 

 

 

 

 

 

 


眼神專注的看著爸爸手上的食物~~~

 

 

 

 

 


最愛在他的遊戲間玩了~~~~ 

 

 

 


幸福的小土豆,有超大的遊戲間~~~

 

 

 

 

 

 

 



我每次看著小土豆都會想,眼睛那麼大,怎麼不是雙眼皮???

呵~~~~也許再大一點就會出來了~~~

不過男生單眼皮也沒關係啦~~~~

只要小土豆健康快樂的長大就好了~~~~~

我想,這也是所有媽媽心中最大的願望了~~~

 

 

創作者介紹

土豆麻麻的部落格

ruby71121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Nicole麻麻
  • 遊玩的空間也太大了吧.好好喔....我家沒位子了,不然也想來搞一個,我只能說媽媽為了小孩披頭散法也沒關系啦,呵
  • 小包子&PUMAㄉ麻麻
  • 真ㄉ跟拔拔超像ㄉ喔~~~
    小土豆眼睛真ㄉ粉大說!!
  • sunny
  • 哇!  原來小土豆也這麼活潑呀!  已經是帥帥可愛的小男生囉!騎馬這種遊戲我都留給把拔陪Ryder玩哩,以免自己變成"瘋婆",哈哈。教妳一個穿尿布時的好方法,但要狠的下心才行喔!舉例: 當寶寶要換尿布時,先不要跟他玩,並告訴他要換尿布囉!           如果他仍不聽話想爬起來,請使用妳的"萬能手",在屁屁或大腿處用力打下去,          這時他一定會大哭或生氣;但別因此而心軟,就會前功盡棄的,          幾次之後,他一定能乖乖就範的,試試看吧! 也許有效喔!
    經驗分享  希望受用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