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個禮拜豆拔的同學在台北請我們吃飯

後來,豆麻就直接找豆麻在台北的妹妹

抱著小豆豆一起去逛SOGO百貨公司

我把豆豆裝在袋子裡,只露出一顆頭~看到的人還以為是假的勒~呵~

 

 

裝無辜臉的豆豆

可能他覺得很無聊吧~

 

 

 

我老妹幫我拍的一張,她說這張的側臉跟上一張豆豆的側臉很像

是嗎??


 

 

 

一直很想睡的豆豆

完全不想理我們~


 

 

 

幫他拍的大頭照~

眼睛還真大顆呢~


 

 

 

豆麻也來裝可愛一下~哈~


 

 

我和老妹鏡子前的自拍

她說現在的大學生都會這樣在鏡子前自拍???

是嗎???豆麻都覺得我快變鬥雞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711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