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我們的七仔醬醬重現江湖啦~~

每年都會幫他們剃毛,讓他們渡過炎夏,當然今年也不例外啦~

好久沒幫醬醬PO文了,連格友都來問候好久沒醬醬的消息

實在不好意思呢~~

 

 

我們先來回顧一下醬醬之前長毛的樣子

自從有了小土豆,醬醬就一附小媳婦的樣子

老是在旁邊偷看呢~~~

 

 

 

 

甚至連土豆爸幫小土豆餵奶時,醬醬也會在旁邊一直看~

喔!!對了,醬醬很喜歡喝母奶,以前小土豆有喝剩一點時,都會給醬醬

但最近小土豆食量回來了,在我的母奶供不應求下,醬醬已經沒辦法喝了,只能遠遠的望著。

喔~~可憐我這個"少奶奶",現在配方奶用得很兇了~突然驚覺奶粉錢很貴~~

 

 

 

咱們來看看醬醬吧~~

這一次醬醬好像比較沒那麼自卑

可能是毛沒有理得太光吧~

 

 

 

 

我們是去頭份的「動物王國」理毛的,美容師還附送一個小飾品在醬醬身上

 

 

 


 

 


來跟醬醬合照吧~~呵 我還把飾品改用到醬醬頭上~ 也不錯看呢~~像開喜婆婆!

可愛的醬醬~~開喜醬醬!!

 

 

 

 


豆醬媽的大餅臉加上想偷親我的小醬醬~

 

 

 

 

 



醬醬的臉越看越好笑~~不過很可愛倒是真的~

是不是很像七仔啊~~

 

 

 

 

難得醬醬讓我拍那麼多張耶~~

 

 

 

 


再來一張特寫吧~~~在我腿上很舒服的醬醬~~

醬醬本來就超級小隻的,剪完毛後看起來更小一隻~~

剪毛前體重1.1kg,剪毛後體重居然只有1.0kg

超級無敵小小醬‥‥‥比豆豆還小,以前豆豆是1.5kg,我都覺得太小

沒想到醬醬又更小,帶出去人家都說這是迷你種約克夏吧~~

還是根本是營養不良?? 嗯~不管是不是,豆醬媽都愛你唷~~

 

 

 

 

附記: 最近天氣熱,連妞妞也帶去剃毛了

妞妞原本在我娘家養,後來也到我們這裡了,不過也好,這樣家裡就有三隻狗了

婆婆比較不會一直念二隻狗不好(雖然她還是很討厭醬醬‥‥‥)

這個以後再講‥‥‥因為說來話長~~~我可能會打很多字~~唉~~

不說了,馬上附上妞妞之前的照片吧~

看起來毛又多又澎,應該很熱吧~~

 

 


 

這是剃毛後~~~~


差異很大!!! 但看起來比較清爽呢~~~

還有小碎花領巾及小洋裝,是個小淑女唷~~

天氣越來越熱了,連豆醬麻都想換個髮型呢~~

好熱‥‥‥好熱‥‥‥
 

創作者介紹

土豆麻麻的部落格

ruby71121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 喜樂蒂再見了♥
  • 是哦...我還以為你也是跟我一樣都是自已來呢
  • ~@妞麻@~
  • 看起來很清爽ㄝ..
    修短毛也很可愛的..
  • 謝謝妞麻的誇獎~
    看起來比較清爽是真的~
    以後也很好整理了~~

    ruby711216 於 2010/06/01 10:00 回覆

  • Nicole麻麻
  • 好清涼喔,我最近也想把我家dora抓去剪光光,因為夏天一來,跳早就出現了,今天抓到好多隻,嚇到我了,應該去剪光光了
  • 嗯嗯~~
    剪光光就比較不會有跳蚤
    而且天氣這麼熱,牠們也會比較舒服呢~

    ruby711216 於 2010/06/01 10:01 回覆

  • 小包子&PUMAㄉ麻麻
  • 小包子剛開始回來ㄝ是在旁邊看
    現在兩ㄍ都在打架ㄌ說......
    哈哈^^
  • 好好唷~~
    不知何時我們小土豆跟小醬醬才能打架~~
    哈哈~~~

    ruby711216 於 2010/06/01 10:01 回覆

  • 波波
  • 可愛的醬醬終於出現囉...謝謝豆醬麻喔~
    天氣真的變熱囉我家的比比&娜娜也都剃光光捏下次有拍照在來秀一下喔^^
     
  • 好在有妳提醒我醬醬好久沒PO上來了~~
    不然快結蜘蛛網了~~
    呵呵~~

    ruby711216 於 2010/06/01 10:02 回覆

  • ☆多多寵物精品☆
  • 哇.....你的技術比我好哦...我家的帥哥每到夏天我也是幫也剃光光,只留一顆頭可以見人
  • 不是我剃的啦~~
    是去寵物店美容的~~
    豆醬麻的技術沒那麼好啦~~

    ruby711216 於 2010/06/01 10:03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