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土豆滿十個月囉~~~

真不好意思,這一篇又是補文,小土豆應該在八號就滿十個月了~

最近工作也比較忙,而且又剛好感冒,連小土豆都被我傳染

這一個月來,小土豆的健康狀況也不好,前二個禮拜得了腸胃炎

才兩三天的時間,瘦了一大圈~~

那時他一天就拉六七次水便,超可憐的~~~~真是媽媽秀秀耶~~~~~

後來好不容易沒有拉肚子了,結果又馬上感冒,

感冒好不容易好了,才隔三天,換我重感冒,他又馬上被傳染

現在還沒好勒~~~~我這個媽媽真是罪過啊~~~~~鳴~~~~~~~~~~~

 

記錄一下十個月的體重

【頭圍--45cm】(九個月時--45cm)

【身高--74cm】(九個月時--72cm)

【體重--7.6kg】(九個月時--7.3kg)

這個月因為感冒,所以一樣是慢慢的成長

而且還是一樣,一直是生長曲線的最後一條線~~~

唉呀~~~~小土豆要加油唷~~~

說真的,小孩子健康最重要!!!!!不然身為媽媽的我,每天都好擔心~~~

 

來附上幾張照片吧~~~

這幾張照片是我前二個禮拜回娘家時,高中同學幫我拍的

在娘家附近的大安卓也小屋拍的,和同學家人去那裡吃午飯,就順便拍了幾張照片

這位同學是我高中時吉他社團的團長"小熊",他拍的很不錯唷~~~

只可惜,小土豆那天腸胃炎才剛好,又加上還有點感冒不舒服,

所以沒有一張是笑的~~~~唉~~好可惜!!

不過看到單眼相機拍的效果如此好,就好想敗一台喔~~~~~~~

不過一台要很多扣扣,而且後續還要保養、鏡頭‥‥‥什麼的~~~~~

嗯~~~~~~先想想就好~~~也沒什麼時間一直拍啦!!! 呵!!

 

 

 

 

小土豆戴帽子喔~~~我還特意幫他戴的歪歪的~~

這張後面還依稀看到我那個肥老妹勒~~~

 

 

 

 

 

 

 

這張滿像土豆爸爸的,因為沒有笑~~~好像酷酷的~~~

 

 

 

 

 

 

 

來一張和媽媽的合照吧~~~

 

 

 

 

 

 

 

我滿喜歡這一張的,可惜小土豆的臉還是有點臭臭的~~~

 

 

 

 

 

 



這張也不錯,那天陽光超大~~

 

 

 

 

 

 

 


小土豆到底在想什麼呢?????

他笑起來很可愛的~~~原來小孩笑跟不笑的表情也差這麼多~~~~

 

 

 

 


 

 


喜歡抓東西啦~~~~

 

 

 

 

 

 

 


後來把他抱到桌上讓他自己爬~~~

 

 

 

 

 

 


一直到他自己玩抽面紙,他才露出賊賊的笑容~~

 

 

 

 

 


很好奇的小土豆,那裡都想摸一下~~~

 

 

 

 

 

 

 

 


也很愛玩水耶~~~~

 

 

 

 

 


 


 

我笑得那麼開心,小土豆還是沒笑~~~

 

 

 

 

 

 


 

小土豆的照片看起來像個大孩子,其實他才十個多月而已啦~~~~

 

 

 

 

 

 

 

兩個都不知道在看那裡~~~哈~~~~

 

 

畫面會說話的,因為我還是一樣很胖~~~唉~~~~

生完孩子後,怎麼這麼難瘦回生產前的樣子????

好想瘦回45公斤喔~~~因為我的腿本身就很粗,剛好45公斤時,腿看起來比較細~~

看來要好好運動鍊練身體了,這樣才不會常感冒

也才有體力照顧小土豆~~~~也希望小土豆身體要趕快好起來呢~~~

小土豆跟媽媽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711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