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決定在新竹京華拍婚紗照後,
便開始緊鑼密鼓地進行一連串的活動
因為我們有指定造型師和攝影師,所以時間要剛好倆人搭得上的時間
後來訂在10月5日 (沒錯~~就是本姑娘生日的前一天)挑拍照的六套禮服
以及在10月16日的一整天,要去拍一生一次的婚紗照~~

先從挑服禮來說好了,
原本以為挑禮服這天離外拍那天太近,會挑不到什麼衣服
且在網路上看很多人會建議最好要前一個月就先挑好
所以對禮服這件事原本很擔心的~~而且那天我老爸要順便去量他的西裝
所以我媽和我爸也會陪我一起去挑禮服~~
天啊~~~~老人家的眼光會和我們一樣嗎??不過好在是我爸媽,不是未來的公婆去~~

挑禮服當天,原本有想指定子涵做我們的禮服小姐,不過,她剛好有客人
所以由我的門市小姐推薦小茜,當我的禮服小姐~~當時的我~一顆心還是上上下下的
後來一看到小茜我就放心多了,她長得超可愛,人也很活潑又很親切
還一直跟我聊天,也一直和我媽及老公聊天,過程都相當愉快~
由於禮服實在太多了~~(這也是選京華的原因---號稱台灣最大的婚紗店,禮服超多)
所以我就全權交給小茜,只告訴她我想要的衣服顏色,由她去找適合我的~

我們先挑白紗,我一直很喜歡公主典雅的款式,所以中意的一直都是類似款
而且我一直想選一件短擺可愛的白紗,想說可以在海邊拍,
但我一試穿大家都說不好看~~還一直嫌我腿粗~~~真是的!!!!還不是遺傳~~
後來我選了一件公主式澎澎白紗,而窄版的白紗是小茜挑的,一試穿大家都說好看
而且這件白紗還是全新的,還沒有人穿過的勒~~小茜真是太厲害了~~

再來選晚禮服就累人了~~我想要一件粉紅、水藍、黃色、紫色的,不要特殊服
這也是由小茜幫我挑再讓我試穿看看,粉紅色我也選了一件可愛的小公主式禮服~
藍色是像美人魚式的禮服,也是小茜挑的,當然又是一試穿,大家都說好
再來的紫色及黃色就是一直挑不到我喜歡的,不然就是樣式很像
後來小茜找到一件宮廷式的紫色澎澎禮服,她說我澎澎禮服的部份太少了
其實當時我不喜歡那件,但大家都說好看,所以我也就選了那件,但心裡一直不安
不過後來在做造型時,我才發現那一件真的挺好看的~~我姐還最愛那件呢~
果真多找一些人來是對的~~呵~~
最後的黃色一直找不到中意的,而且我也累了。後來我老媽竟跟小茜說拿一些特別的紅色
所以小茜就拿了一件很露骨性感的紅色絲質禮服給我試穿~~~
剛試穿我超不好意思的~~~因為真的很露,結果出乎意料,全部人都說贊!!
於是我的三個多快四個小時的選禮服終於告一段落~~

呼~~~真的很謝謝小茜呢~~~超謝謝的~~
再幫她打一下廣告,有要去新竹京華挑禮服的人可以找小茜,人很優唷~~
目前我的婚紗禮服還沒有看到和我一樣的呢~~厲害厲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711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