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要發表的豆醬麻所參加的媽媽教室清單~

知道懷孕能參加媽媽教室時,剛開始還滿興奮的~

從八月底開始,約是五個多月左右,就開始想要參加媽媽教室~

 

不過到目前為止,豆醬麻只參加了四場就懶了說~~

現在已經32週了~~~肚子越來越大,真的都懶得參加了~~

唉~~~~我一定會越來越肥‥‥‥因為我真的越來越懶~~~

啊~~先說說我參加的媽媽教室吧~

 

第一場參加的是在新竹園區的科技管理局舉辦的98.8.28

是由尖端臍帶血和美強生合辦的~

課程主要是講新生兒按摩及臍帶血應用

當然也拿到了很多參加禮如下圖~

 

 

 

 

 

再來參加的是新竹國賓飯店舉辦的98.8.29

是由亞培及再生緣臍帶血舉辦

課程主講是溫柔生產、如何培育High-Q寶寶、新手媽媽常見問題

送的禮物也很好,尤其是亞培的包包,很實用喔~~


 

 

 

接著參加的是在中壢大江舉辦的媽媽教室98.9.13

主辦單位是紫金堂,因為參加時有試吃一份月子餐

所以相對禮物就沒有很多~而且Mami Home的雜誌我之前就有囉~

所以就先給豆醬拔另一位也有懷孕的同事了~

至於他們家的月子餐如何呢‥‥‥嗯~~口感還不錯,但很貴~~

 

 

 

 

再來參這場是新竹福華飯店舉辦的98.9.18

主辦單位是尖端臍帶血及美強生

之前第一場就有參加過了,但因為這場還有新竹寶兒協辦

我們之前就有在寶兒那裡訂月子中心,所以就參加這場媽媽教室

看看有沒有現場簽約的優惠可以再殺價~~可惜沒有說~~

不過這一場媽媽教室送的東西還滿多的~

藍色的袋子跟亞培的有拚喔~~都是很實用又好看的媽媽袋~~

拿到好東西~~心情就很開心了~~呵~~~

 

 

 

最後這一張,不是參加媽媽教室~

因為豆醬麻參加的就上面這四場而已~~

這是我們去參觀新竹寶兒月子中心的贈品

去看時填寫資料,小姐就先送一小袋東西,就是下圖 

有兩件紗布及二包試用包~

 

 

 

再來我和豆醬拔去觀看了一下環境

也決定馬上下訂,因為之前就有做功課了~~

我們是訂27天,花費真的很貴~~~~~讓豆醬拔破費了~

在寫簽合約時,小姐又拿了另外一袋東西給我

她說這是在這裡舉辦的媽媽教室禮物

所以就拿了一份給我~

比較實用的應該是那本孕媽咪百科大全的書

這一本在生寶臍帶血的網路上也可以用抽的

http://www.healthbanks.com.tw/news2.asp?no=173

不過每個月才抽三個,應該很難抽到吧~~~剛好現在就有拿到一本說~
 

 

其實每個月都有很多場媽媽教室~

豆醬拔也都會陪我參加~

我記得參加拉梅茲生產那一堂,他上的比我還認真~

現在就一直叫我練習說~

不過‥‥‥我現在就懶了~~也不想讓豆醬拔太累~

現在豆醬麻的功課已經不是擺在媽媽教室了~

現在要多做功課,開始買小朋友及待產的東西了~~

倒數計時中‥‥‥‥豆醬麻超緊張的~~~

不知道到時會怎樣 ???? 希望能生產順利,生下一個健康的寶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711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