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懷孕到今天33W3D  (在倒數計時中囉~~好緊張~)

才想到自己懶惰到連個懷孕記事都沒有~

實在太懶了~~

而小醬醬最近的版面也越來越少,因為現在很少帶他出門

他真的是超級宅狗~~麻麻對不起你~~

一定會趕快補版面給醬醬的~~

 

 

 

好吧~言歸正傳~~

我要一次補充完懷孕的記事~呵~~

嗯~~一次補完全部,真的快忘記了~~

現在只記得懷孕時的不適而已呀~~所以我最深的體認就是~~

「母親真的很偉大!!」   懷孕九個多月真的很累人~

 

從一開始一到二個月,肚子就一直悶悶地,很像經痛的感覺

醫生說那是正常的,因為子宮內的軔帶正在拉開,

晚上也常常會痛醒,醒來只好打身旁熟睡的豆醬拔,

然後一付委屈地說,都是你害的~~~

 

好不容易肚子比較沒那麼痛時,就開始孕吐了~~

我的孕吐情況還好,持續一個多月,約四個月時就沒有孕吐的情形了

不過想到孕吐時,就覺得很難過,好像吃什麼都不對

以前很愛吃的,當時就不愛吃。想吃的東西,吃了又馬上吐

那時只要吃蘋果、喝胡蘿蔔汁就會吐,所以停了好一陣子不敢吃

不過現在敢了啦~~所以體重從四個月開始狂飆~~~

 

我親愛的寶貝啊~~一開始報到就給媽媽這麼多難忘的經驗~

整個孕期比較適應的,真的就像別人說的在第四到六個月左右

其實四個月就可以透過超音波看出性別了,原來我沒那麼在意

但發現婆婆似乎比較想要男的,讓我壓力頗大~~

但剛好在第四個月時,寶寶的腳擋到了看不出來

又過了一個月,問了一下醫生,醫生只是帶過說應該是男的

可以沒指給我們看器官在那裡,我還是很擔心~

到了下個月又再問醫生,結果醫生被我搞得很生氣~

醫生一直說上次沒告訴妳嗎?? 鳴~~~~醫生你真的記得我嗎?看診的人那麼多‥‥‥

後來豆麻在七個月時也換了間產檢醫院,因為之前的醫生真的很容易生氣

而且每次看診排很久的隊,看診卻只有幾分鐘,都沒多說什麼

只有簡單的說,正常啦~~也不主動給超音波照片,我也常常忘了事先要

所以豆醬麻就換間了~現在換到新竹空軍醫院給顏醫生看診

顏醫生人真的很好,有問必答,而且態度很好呢~~

 

現在豆醬麻已經八個月了~

目前最大的問題就是胎位不正~~小寶貝的頭在上面、腳在下面

豆醬麻現在每天都在做運動,就是那種屁股翹高高,不符合人體工學的姿勢

做不到二分鐘就會流汗~~很累~~~

 

還有,在前二個禮拜我才驚覺一件大事~~~

那就是‥‥‥我竟然有妊娠紋了~~

我從三個月開始就有擦妊娠霜了,但在後期還是出現了

在肚子下方的位置,因為肚子擋到視線,所以一直沒看到~

後來我特別用鏡子反照,不照就算了,一照差點沒昏倒~~

竟然多到二三十條小紅蛇,天啊~~~~人家都說一旦出現就不會消失

我真的很難過~~~鳴‥‥‥‥有什麼辦法可以補救呢??

 

肚子越來越來大,腳也開始水腫~

可能是上班時常要到現場看,或是量測東西,每每一站就是半天

下班回家時就會發現自己的腳水腫了,而且很容易腰酸背痛

又不能貼坊間那種貼布~~真的好辛苦唷~~

 

再來最難過的就是晚上睡覺了,怎麼翻都不好睡~

豆醬麻還特別再去買了一件六甲村的側睡枕,可是還是一樣不容易入睡~

起床起身時也覺得困難多了~~自己覺得好像一隻企鵝唷~~鳴~~~
 

身材也變形了,肚子還多了這麼多條線~

如果小寶貝沒在九個月時轉向,豆醬麻就要接受剖腹了~~

人家都說剖腹不好,對孕婦身體很傷,而且身上又要多了一條刀疤~

鳴~~~我的小寶貝啊~~你給媽媽的紀念禮物還真多呢~

雖然現在在後期,你每天也都踢得我很不舒服  (嗯~母親真的很偉大)

但媽媽還是希望你可以健健康康的出來~

倒數計時中了,我跟爸爸還有小醬醬都在期待你的到來唷~~

等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711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