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上班的途中,在停紅綠燈時有一名老婦人突然叫住我,請我載她至中壢市場

因為她腳痛,又沒搭到公車。

我原本心想,不會是詐騙集團吧?但看她和靄可親,於是我就答應她

一 直到中壢市場後她下了車,我才發現我又做了一件善事

我想她不知在那個路口攔了幾部機車,可是都沒人理她

我常常會想,為什麼常有人找我幫忙?是不是我的臉看起來就一付好心腸的樣子?

像我坐火車,二次會有一次讓位,整個車箱那麼大

就是會有老人、小孩或是孕婦站我旁邊,於是‥‥我只好起身說:「讓你(妳)坐」

我也常被問路,雖然我一臉看起來並不是很精明的人

也曾扶起路旁跌倒的機車騎士

不知為何?這種事常會發生在我身上

所以我常想,像我這樣是不是比較容易中樂透?

但‥‥‥哈~事實證明,並沒有!

也許我要再做更多的善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711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