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昨晚和學姐吃完晚飯後,

走到一間附近的寵物店

發現裡頭竟有6隻約克夏!

豆麻我快瘋狂了!超高興!

後來問老闆美容價錢,決定把豆豆帶來美容!

這是豆豆美容後的照片,有沒有比較乾淨清爽像個小女生?

不過豆麻我覺得這張照片很詭異!好像豆豆只有一顆頭(其實小身體在後面啦!他用趴的)

讓我們來看看豆豆美容前,

比較像個瀟灑的少年郎!


這是他們店的小約之一,叫「歐弟」!

看看他的毛色!比我的頭髮還黑!

厲害!厲害!主人說這隻歐弟還參加過比賽的冠軍小約呢!


而這隻叫「Nicky」!

長得比豆豆還小隻!超可愛!

還有啊!凡他生的小小約,都叫價二萬五以上!

因老闆說這隻也是冠軍犬!而且更迷你!

天啊~~太厲害了!豆麻我到底是來了那家店??


這是豆豆開始剪毛!

因為豆豆太皮了!美容師甚至用套環把豆豆套住!


一個不夠用!

美容師只好再套第二個在豆豆的脖子上!

好像「滿清十大酷刑」啊!誰叫你要那麼皮?


終於把豆豆帶去洗完香香的澡!

總算邁進了一大步!呼!真是累人!


豆豆進烤箱吹風!

很像「超級賽亞人」!

哈哈~


總算完工了!

從晚上7:30美容到9:30

一共花了二個小時!

美容師快累死了! 他研究約克夏有十八年!自稱是「約克夏達人」

卻說,豆豆是他最難美容的一隻!原因是太皮了!

他還說以這種時間,他可以美容二隻了!

呼!真是感謝這位美容師!他真的用得很徹底!

我在旁邊全程參興都好累!

而且‥‥包括豆豆剪毛、剪指甲、清耳朵、洗澡、保養毛‥‥等!

老闆(就是美容師)只收我300元!

真的是物超所值!

但也累壞大家了!

一回家豆豆馬上跑去小雪身邊,累的趴下了~~不一會就睡著了!

我想,今天也是那位老闆的受難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711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