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好久不見的醬醬也要上來打一下招呼了唷~~

因為豆醬麻變成了企鵝,所以醬醬只能認命的當宅狗了~~

 

 

 

 

 

醬醬真的是越來越宅了~~

一付害羞的樣子,頂多就是帶他回娘家

但只要一出門,他就很害怕的樣子~~

 

 

 

 

 

喔~~醬醬,麻麻對不起你~

一直都沒帶你出門跑跑跳跳,讓你的個性越來越宅~

但也越來越撒嬌~

他真的超撒嬌的,只要豆醬麻走去那裡,他就一路跟著~

只要豆醬麻坐下來,他就跳起來示意要我抱~~真是超可愛~


 

 

最近他為了要吸引我的注意~

竟然在我換衣服時,偷偷跑到衣櫥裡面

看到醬醬了嗎??

 

 

 

醬醬呀~~你躲在那裡,如果麻麻沒看到,把衣櫥關上

這真的很危險耶~~你會被悶死的~~~

而且他越玩越開心,他喜歡我把他從裡面抓出來的感覺~

一抓出來又馬上跑進去~~

唉唷~~~你真的很想吸引我的注意耶~~


我心中的小寶貝們~~寶寶、豆豆、醬醬

都是麻麻的最愛唷~~~

希望能像puma家還有黏T家一樣拍出幸福的照片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711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