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就是我最愛的玩具,每天我都會找她玩!聽媽媽說她叫做「小雪」耶!真好聽的名字,

所以我決定了,她就是我的女朋友!

 

 


哈哈!如何?我終於有女朋友了,看我是不是得意的笑?哈哈‥‥

 

 


喔!還有,這張床就是媽媽的床,不過通常我都會占為己有!你們不覺得我站在上面很配嗎?

媽媽的床上和房間都是狗狗的圖片,不是SNOOPY,就是其他狗狗的照片,真是可愛!

 

 


這是媽媽的棉被,也被我占為己有了,哈哈‥‥‥喔!不過我現在好想睡唷!

 

 


被媽媽趕下床了,不過我不管,雖然在地板上,我還是想睡覺‥‥‥明天再跟你們聊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711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