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阿母實在是太懶了~~

懶~懶~懶~

害我在家都超無聊的~~~ 只能靠著娃娃睡覺

阿母還在幫我拍照勒~~拍了也不馬上PO文‥‥‥真是的~

 

 

 

 

 

不要再拍我帥帥的睡姿了~~

阿母唷~~~~

 

 

 

 

 

不然就是叫姨 (阿母的妹妹 ) 一直妨礙我吃骨頭~~

唉~~~

 

 

 

 

 

看得出本大爺是心不甘情不願的拍照嗎??

唉~~我比姨可愛~

 

 

 

 

我想‥‥‥‥

還是用心電感應,叫阿母帶我出去玩~

快快快!!!

 

 

 

 

 

【超級水汪汪電波眼】 發功~~~

有沒有覺得豆豆我的眼睛很電人呢??

被電到的記得跟我說一聲啊!





 



 

 

後來,阿母在上禮拜和朋友一起去新竹的十七公里海岸線騎腳踏車

終於有出來曬曬太陽了~

大家有看到我嗎??

我在籠子裡啊~~

我很乖!都沒有跳出來唷~~

 

 

 

 

 

 

倒是拔拔和麻麻,竟然邊騎邊聊天

喂!!!!這樣很危險耶!

沒看到我站高高的嗎??

 

 

 

 

不過說實在的

那裡風景真的很美唷~有三座彩虹大橋

 

 

 

 

 

 

 

 

我和麻麻都快曬昏了~~~

超熱的!

 

 

 




後來豆豆我看到前面的哥哥在拍照

當下馬上過去搶鏡頭

我阿母說她超愛這張照片的說~~

說很特別!!

 

 

 

 

 

 

 

我們騎到太陽公公都下山了~~

不過,海邊傍晚的風景更美說~~

 

偷偷告訴你們一個八卦~

阿母說,她拍婚紗照時也要到這裡的海邊來拍!

所以啊!!我阿母現在在忙她拍婚紗照的事情唷!

她說要密集一個月的美白保養、瘦身、還有豐胸‥‥‥

下個月就要拍了,不過豆豆我覺得來不及了啦!!哈~~~

還是修飾照片比較快啦!!

 

最後,跟大家說,拍照當天,豆豆我也會入鏡唷!!

我想‥‥這不是一個明智的決定,

因為豆豆我會搶走拔麻的風采啊~~

你們說是不是啊??  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711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