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在維康藥局換到的「優生媽媽福袋」

一開始我和朋友一起到苗栗頭份為恭醫院2F的維康藥局要換

但那一間的小姐服務態度很差

看我們兩個孕婦一進來,好像就知道我們是來換贈品的

完全不理我們兩個人,一直在理貨

我們兩人看小姐在忙,也不好意思打擾她

過了一會兒,我們就開口問她,是不是可以憑媽媽手冊換福袋?

沒想到,她一附不想理人地說:「沒了!都換完了」

我們就續繼問她何時會補貨? 沒想到她竟一直重覆剛才的話 :「沒了,都沒了」

所以我和朋友兩人氣呼呼的離開那裡~~~

 

 

後來知道我娘家的大甲光田醫院地下2F 也有維康藥局

而且不用本人去,只要有媽媽手冊就可換取

所以我也幫了那一位朋友一起去領福袋

那裡的小姐態度好很多~還一直跟我媽聊天呢~

這就是我們換來的福袋


 

 

 

小小的袋子卻裝滿了東西~

真的是甘心呢~~

內容物有:

1. 巧連智圍兜一件

2. 優生溼紙巾20抽一包

3. 優生矽晶安撫奶嘴一個

4. 優生防溢母乳墊6入一包

5.一些DM、優惠卷

 

哇~~這又是一個超實用的贈品~~

換到後真是開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711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