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好意思~這一篇也是補充文章~

話說在98.11.2這天,早上我們到了中壢拍孕婦照,晚上就到新竹王品慶祝豆醬拔生日

因為剛好有辦一張花旗享樂卡,是看在它免年費,平日看電影也有打折

再加上特定一些餐廳也有刷卡優惠,所以才辦卡的。

而且首年辦卡有生日當月買一送一的活動,可惜只有一次~

所以豆醬麻和豆醬拔討論後,決定來王品吃吃看~~以前常去西堤、陶板屋,但就是沒來過王品

一餐要價1200元,買一送一等於省了1200元。划算啦~~

 

 

我們去的是新竹王品,一進去工作人員的服務態度真的很好~

每次到台塑集團的餐廳吃飯,享受的就是他們家的服務~

當時我剛好還懷孕,有服務人員幫我拉椅子、遞抱枕什麼的~感覺真是窩心啊~~

 

這是它們的菜單~~同樣都有開胃菜、麵包、沙拉、湯、主餐、水果、甜點及飲料

 

 

 

 

 

 

這是開胃菜~好像是鵝肝醬加奶油,是用來配麵包的。旁邊是香賓,我給豆醬拔喝了~

我覺得鵝肝醬吃起來有點腥腥的感覺~~不過麵包烤得很香,還滿有嚼勁的~

後來服務人員有注意到我懷孕不能喝酒,很貼心的幫我再補上一杯果汁~

 

 

 

 

 

後來服務人員問我們來這裡是不是有要慶祝什麼?

我們就說是來慶祝生日的,所以服務人員又送上雞尾酒,說待會還會有小蛋糕呢~~

豆醬拔喝的雞尾酒~

 

 

 

 


而我的,服務人員幫我改成可爾必思~真不錯~

 

 


 

 

 


再來是沙拉,豆醬拔點的是「鮮蝦水果沙拉」。嗯~~一眼就看得出菜名~

 

 

 


我點的是「海鮮生菜沙拉」。份量剛好~

 

 

 

 

 

 

這是湯品,豆醬拔點的是「酥皮海鮮清湯」。還不錯喝!!

 

 

 

 

我點的是「鮮蝦蕈菇濃湯」。要把左邊的湯倒進右邊,也可以分開吃,右邊的吃起來像豆腐~

很特別的口感,第一次吃到~~

 

 

 

 

 

主餐部份,豆醬拔點的是「台塑牛排」~~好像是吧??有點忘了~

 

 

 

 

我點的是「酥烤牛小排」,牛排部份就不用說了,當然好吃~~

 

 

 

 

 

醬菜也不錯~~

 

 

 

 

 

後來,就有工作人員跑來幫我們拍照~

看看這個豆醬拔,才喝沒幾杯雞尾酒,臉就紅成這樣~~看來以後我很容易抓他的包唷~~哈哈~

 

 

 

 

 

這是水果~~普普通通~

 

 

 

 

 

 

飲料部份,豆醬拔點的是「冰釀咖啡」,可惜我也不能喝

懷孕後和現在還在餵母奶,我都不敢喝咖啡~~唉~~其實我很喜歡喝耶~

但是為了小土豆~我要忍耐~  其實偶爾會偷喝一兩口啦~~真的只有一兩口!!

 

 

 

 

 

 

這是我點的熱飲「綜合花茶」~~很燙倒是真的~

 

 

 

 

 

點心部份,豆醬拔點的是「芒果金字塔」,還滿好吃的~~有點像冰淇淋~

 

 

 

 

 

我點的則是「法式烤布蕾」。因為我喜歡吃布丁類的~不過吃起來跟西堤的一樣~

 

 

 

 

 

這個小蛋糕則是送的生日小蛋糕~~是巧克力口味,也滿好吃的~~

 

 

 

 

 

這是放在桌上的喉糖,我們也帶到車上吃~~

 

 

 

 

來之前,我們就有做好功課,上網入員以及下載生日禮

有常去台塑相關餐飲吃飯的人,記得要先上網索取好料喔~~每次送的禮物的都不錯~

王品台塑牛排的網站--http://www.wangsteak.com.tw/

這些是工作人員拿給我們的,還有剛才拍的照片也馬上洗出來了~~

真不錯~~又是一個很貼心的小動作~~但客人會記在心裡~

 

 

 

 

 

 

 

左邊數來第一個是入會禮、中間是生日禮、右邊是刷卡禮~

 

 

 

入會禮是2010年的小紀事本,以及空白便條紙~~包裝質感都很精美呢~~


 

 


 

 



這是生日禮,相片筆筒~~也是很精美呢~~

 

 

豆醬麻馬上放了我們的婚紗謝卡進去,大小還剛剛好呢~~這也很實用唷~~

 

 

 

 


 

 

 



這個則是花旗刷卡禮,是玻離大碗,相當大且精美,可以裝水果等,很棒的禮物!

好像原本刷卡禮是剛剛的筆筒,但工作人員看到我們已經有拿了,所以小姐很好心說幫我換一個更好的~

就是這個啦~~這也是很貼心的地方呢~~

 

 

 

來到這裡吃好料又拿了一堆東西~~心情都好起來了~~呵呵~~

不過我覺得價位還是太貴,食物吃起來除了主餐以及服務很優外,其他都跟西堤差不多。

新竹的西堤也是相當不錯的~~下次再跟大家介紹美食~~

 

其實豆醬麻是很愛吃的~~~~生完小土豆後沒有瘦多少~~~唉~~~

我要再加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711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