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真是太懶惰了,都已經結婚過了六個月,才想說應該要在無名發個文章

之前有在我的奇摩部落格發了一篇文章
網址如下:
http://tw.myblog.yahoo.com/jw!MUBK2SKABRXlWLtaCB0USzs1/article?mid=1706&prev=1738&next=1591

後來又發現我們婆家的小嬸--就是老公弟弟的老婆--瑞姿
也在她的無名網址上,幫我們發了二篇很詳細的文章。
自覺慚愧的啊~~想想,我應該也要發個文章才對,這樣我的朋友也才看得到
我們在婆家都不習慣用稱謂,而且我的年紀還比瑞姿小,懂得也沒她多
很高興我們相處得很好,常常會跟她聊天呢~~
這次又不好意思,再拿她發的文章做一下修正~~嗯‥‥‥我真的很懶惰說‥‥
這是瑞姿幫我們發的無名網址
http://www.wretch.cc/blog/OWL3029/6772406
http://www.wretch.cc/blog/OWL3029/6773687


好了~~~回歸正文
大家就看圖知故事啦~~
這是我設計的喜帖,相信收到的親友們,你們都應該知道了吧~~
我是找「零度空間設計印刷」,整個印製下來很便宜喔~







我和仁豪決定省事,所以在2009.03.14白色情人節當天,訂婚+結婚午宴

我在結婚前一天忙到晚上六點多還在老公家,約七點多才回大甲準備
心裡相當的複雜,忙了這麼久,就等這一天了~



終於,到了當天‥‥‥


一大早我五點就起床,因為訂結同一天,中午還要回竹南午宴,
所以新秘很早就來了,而且新秘還要幫我化一堆的親友妝
一早我的素顏‥‥‥哈哈‥‥一臉菜菜色‥‥‥化妝真的很厲害~~






結婚必用包租婆頭,旁邊是我老妹,
她和我小姑,也就是老公的妹妹,臨危受命地在結婚前三天才收到我的通知
叫她們擔任我們的婚禮主持人,真是謝謝她們啦~~



拆了包租頭,把頭髮放下來的樣子~~好像也滿好看的~
原本還想說乾脆就用這個造型算了,可是好像不太正式呢~








第一套是粉紅色的儀式禮服,新秘幫我把頭髮盤起來,方便戴項鍊。

那天很冷,所以穿了件毛披肩。可惜把美美的禮服都遮一半了~





準備奉茶了~~心裡好緊張~~





我們互相戴戒指的畫面,還有婆婆幫我戴項鍊
換我幫老公戴戒指,我老爸事先把戒指用得超大,讓我可以一次就套上老公的手指
哈哈~~果真~~讓我一次套上~~哈哈~







免不了的大合照,呼~~我家太小了~





我也是從瑞姿的文章中看到,原來我們訂婚儀式的禮服是同一套,只是顏色不同而已







果然是非常有緣份做妯娌的二個人,哈哈!



在我們儀式完後,緊接就換上迎娶白紗,新秘幫我用了一個赫本頭,頭後還有一個蝴蝶結唷~






再來是新郎的迎娶過程,我怎麼可以放過仁豪呢?呵呵

當然要過關斬將啦~所以我一共出了六道題考他,要通過考驗才能迎娶美嬌娘啊~~




第一題:「知婷莫若豪」-請說出新娘最愛吃的食物?

答案是「糖炒栗子」啦~~




第二題:「一吻定終情」--請問第一次接吻的地方在哪裡?


答案是老公家的一樓客廳,回想起當時~~~呵呵~~人家現在還小鹿亂撞呢~




第三題:「幸福九九九」--請在30秒內湊出999元。


只見男方急著湊錢的畫面~~呵



最後錢都被我老妹A走了~~難怪她搶著要這一題~





第四題:「真心大告白」--請大聲說出對秀婷的愛意。




第五題:「唇唇要欲動」--猜以下唇印何者為新娘的?





第六題:「抱得美人歸」--請新郎正式向新娘求婚。







而這時我在裡面聽著仁豪過六關的聲音~~心裡一直竊笑著~






仁豪照最後一關的指示進來跟新娘求婚了~~我的詭計達成了~~呵呵呵呵~








再來是拜別父母,雖然剛才玩得很開心,但一面對父母新娘忍不住‥‥眼淚就滴下來了‥‥鳴~~~~




丟扇子~






我老媽目送迎娶隊伍離開的畫面也被婚攝捕捉到,還滿有feel的~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711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