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要謝謝各位格友們的關心和祝福~~

豆麻在這裡和豆豆先跟大家說謝謝唷~~

這是側拍的照片,正式照還沒出來

因為豆麻工作在桃園,豆拔在新竹,我家又在台中

三地跑又要和婚紗公司橋出時間,又希望避免假日人潮,

所以婚紗照進度很慢~~~~不過沒關係,婚期暫定明年,時間還不確定唷

所以有時間慢慢來一件一件完成的~~~

 

 

 

 

最近也因景氣不好,豆麻公司常常會放禮拜五,但豆拔又沒放假

所以豆麻就想‥‥‥乾脆自己來做一些需要的婚禮用品

做得不是很好啦~但重點是有省到很多扣扣唷~~

這是豆麻和豆拔夾的娃娃,不好意思用表哥的照片充當一下示範~

豆麻打算做六個,拿來放謝卡,如圖~不過這隻大熊後來換成小熊了~我娘說太大了~~

 

 

 

 

 



這是放大圖,其實只是用粉紅色及紅色的西卡紙互編而已

最後再用緞帶及貼紙花裝飾一下

西卡紙豆麻買了二張,一張四元*2 = 8元

貼紙是用禮卷買的,一張有好幾朵花,好像是40元吧~~

緞帶更便宜了,有一次豆麻去中壢的由申甲準備買緞帶

剛好小姐看到,就問我要不要那些裁剩的緞帶,會算我便宜一點

小姐叫我用手抓,我可是抓了好大一把,才算我10元!!!!

後來這些緞帶,成為這些自製小物不可缺少的東西~~~豆麻真是賺到了~~

 

 

 

 

 

 

 

醬醬~~~ 一次六個,再加上後面的喜糖籃,有很喜氣的感覺

眼尖的格友有沒有發現,那個喜糖籃很眼熟~

沒錯啦!!那就是大黑松小倆口的喜餅盒啦~~

剛好是金色~~所以就直接拿來用了,不過豆麻還想再做一些裝飾~

 

 

 

 

 

 

原本以為應該已經ok了,但後來想到我和豆拔是訂結同一天

且要把男方收禮金桌和女方的分開,所以~~~又要再做另一組謝卡盒了~

這次豆麻已經沒有那麼多娃娃了 ,所以就用另一種的謝卡盒好了~


盒子是在十元商店買的,但好像不只十元,好像是15*2=30元

金色的紙也是在由申甲買的,一呎30元,豆麻一共買了二呎=60元,剩下的打算做烟盤

緞帶花有10個共20元!  這些都是用雙面膠黏一黏就ok了~~

 

 

 

 

 

 


再來這個就是豆麻做的烟盤了~也是在十元商店買的托盤20元,再加上剩下的金色紙以及緞帶

至於為什麼只有一隻小熊~~~原因就是‥‥‥‥‥男生的沒夾到啊~~~~~

這隻很久以前夾到的,大約有兩年了吧~~現在也沒看到男生的款式了~~

 

 

 

 

 

 


醬醬~~這是擺在一起的成品照,不好意思~~又拿表哥和朋友的謝卡示範一下~~

嗯~~總算把一些該用的東西都做好了~~

雖然很簡陋,美工又做的不是很細,但加加起來,花的材料費很少呢~~

反正也只用一次,到時看朋友誰要再送人好了~~

呵~~這一陣子,真的謝謝大家了~~豆麻愛你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711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